老婦攜250萬現金出門買黃金 現金提包不翼而飛求助警

民視新聞/莊立誠、劉毓琦 台北報導

1名80多歲的婦人,帶著250萬元的現金,跟朋友要一起去台北市水源市場內的銀樓買黃金。到了銀樓門口才發現,整袋錢竟然不翼而飛,婦人怎麼樣都想不起來錢放哪去了。最後在員警的引導下,才回想起錢掉在計程車上,順利找回這筆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警擴大臨檢改裝車噪音 暑假期間已通報環保局「開罰千餘萬」

身穿粉色上衣的婦人神情慌張、急忙跟員警說明,自己帶了250萬元出門要跟朋友去台北市水源市場內的銀樓買黃金給家人,但抵達現場後才發現錢竟然不翼而飛。婦人只記得當時走累了,把錢放在路邊機車上,剩下的全忘了。

員警耐心地協助婦人回想整天的行程。

老婦攜250萬現金出門買黃金 現金提包不翼而飛求助警
​​​​​​​​婦人這才想到自己搭了計程車。

得到線索的員警趕緊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婦人在上計程車前,手上還抱著裝著250萬現金的包包,立刻循線找到當時的計程車司機。

老婦攜250萬現金出門買黃金 現金提包不翼而飛求助警
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副所長王俞惠:「因為她有點記不太清楚當時的狀況,所以就是透過聊天的方式,幫助她回憶起事發經過,後來就有問到說她有搭計程車,調閱監視器聯絡計程車司機,請他把包包送回派出所。」

80多歲的婦人感謝警方協助,把錢找回來,下次再也不敢帶鉅款趴趴走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女童命喪車禍前日滿3歲 余爸爸今北上凱道曝代許「3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