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約藍白喝咖啡後又嘆被當敵人 李乾龍:人要講誠信
前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但昨(19)日卻改喊話公開辯論也可以,還批評藍白2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把他當敵人,不敢打賴清德。對此,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人就是要講誠信,批郭台銘出爾反爾的話,想對促進合作,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和公車轉彎未禮讓「82歲翁過馬路遭輾斃」 駕駛將停職吊照

侯友宜、李乾龍等人參加2023年癸卯中元祭祖護國息災祈福超薦三時繫念法會,會前媒體詢問,郭才說約喝咖啡,又說侯、柯只會鬥爭?

李乾龍表示,他認為政黨大和諧要「藍白合」,大家都要展現誠意,侯友宜已好幾次到郭的家門口等他,希望好好談談,為中華民國能夠邁向和平、不要有戰爭,他認為「侯友宜的誠意已經十足」。

他說,自己昨天也有跟侯見面,侯很堅持說希望跟郭台銘坐下來好好為台灣的和平,大家來集思廣益,他相信侯友宜的誠意是夠的。話鋒一轉,李乾龍批說:「人就是要講誠信,那郭董出爾反爾這樣的話,我想對促進大家的合作,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他相信大家只要能夠展現誠意,藍白合不管是哪一個人,大家希望為台灣好,相信中華民國2300萬人期望,相信也希望郭台銘要講誠信。

至於郭的動作是整合在他之下,非三個人整合?李乾龍指出,國民黨是百年大黨,侯友宜民調最近持續往上提升,侯代表國民黨參選,「他(侯)不可能整合成為任何一人的副手」,侯友宜勢必代表國民黨出來當總統候選人,一定不可能當任何人的副手,這自己上次已經說得很明確,朱立倫也講的很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28歲首轟!張育成3A炸裂2分砲! 力拼重返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