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返寶島!台日家庭直奔「珍奶店」 這變化她驚:不習慣台灣尺寸
台灣人妻Rina最近帶著日籍老公和女兒奈奈返台探親,沒想到一家人回台灣第1件事,竟是先買珍珠奶茶大喝一番。(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在異鄉總會特別懷念家鄉,若是長時間待在國外,在回到台灣的時候,第1件事情一定會先找最想念的人事物。近日嫁到日本的台灣人妻Rina,帶著日本老公和女兒奈奈回到台灣,久未回到家鄉的她,從登機前就抱著滿滿的期待,讓網友們驚訝的是,一家人搭機抵台後,第1件事不是先趕回家見其他親友們,而是找尋身邊最近的手搖飲店,無論大人小孩都買了1杯珍珠奶茶來喝,Rina還笑說日本的珍奶沒台灣的大杯,讓她不太習慣台灣尺寸,見到一家三口喝到珍奶後的滿足模樣,讓網友們笑回:「熟悉的味道!」

更多新聞: 小珍奶震動熱舞「搖出暗黑超大杯」!劇烈起伏「端出銷魂Q彈」網暈爛: 看到了

久違返寶島!台日家庭直奔「珍奶店」 這變化她驚:不習慣台灣尺寸
Rina的老公在喝到台灣的珍珠奶茶後,久違的味道讓他感嘆了一番。(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台灣女生Rina最近帶著日籍老公和女兒奈奈返台探親,這也是奈奈第2次回到台灣,奈奈雖然年紀小,但卻不會膽怯,還不斷地用中文說「要回家了」,超萌奶音讓人融化,到達桃園機場後,身為外籍人士的爸爸和有台日兩本護照的奈奈,還先去參加了台灣觀光局為外國人舉辦的抽獎活動,但卻都沒有中獎,不過不影響一家人回鄉的好心情,他們快快樂樂地前往機捷,準備往目的地台北車站去。

久違返寶島!台日家庭直奔「珍奶店」 這變化她驚:不習慣台灣尺寸
Rina提到日本珍珠奶茶尺寸沒有台灣這麼大,在買完台灣的珍奶後,讓她一時間還沒有反應過來,沒有辦法適應台灣的尺寸。(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沒想到一家三口到達台灣後,第1件事情不是先吃飯,也不是聯絡親友,他們在台北車站找到手搖飲店,馬上買了3杯珍珠奶茶,珍珠還依照年紀,大人買大顆的波霸奶茶,小朋友喝小顆的珍珠奶茶,Rina老公喝了一口後,也表示「好久沒有喝到台灣在地的珍珠奶茶了」,Rina也提到在台灣1杯要價50至55元新台幣的珍珠奶茶,在日本可以賣到150元新台幣,而且尺寸可能還沒有台灣的大,他們一回台就找珍奶的行為,也讓網友們直呼,「看了都覺得下次放假也要去買」、「回台立馬喝上一杯珍奶,超級滿足的啦」、「這句歐依細感受得到阿奈真的很愛珍奶」。

更多新聞: 被家具耽誤的餐廳?IKEA人氣餐飲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