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女兒秀「火辣比基尼」!性感熱舞「25秒片」網瘋看:太猛了
王彩樺大女兒庭庭年僅20歲,卻火辣味十足。(圖/翻攝「fn_st_16813」、「 lotuswang1124」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闖蕩演藝圈近40年,除了她本人越活越回春,孩子也繼承了優良基因,像是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就登過PTT表特版,近年也跟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惹火身材、絕佳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對此,作為「國民岳母」的王彩樺也十分盡責,時常曬出女兒福利美照,近來又手癢PO出熱舞畫面,不過舞台上的庭庭脫到只剩下比基尼,還嫵媚咬手指、自摸扭動等,火辣程度讓網友驚呼「比媽媽還猛!」

更多新聞: 63歲齊秦「同框張蘭」無P照曝光!親密緊摟「長髮美女」真實身份超狂


王彩樺火辣女兒「脫剩1塊布」!嫵媚熱舞「咬手指放電」25秒片曝光
庭庭曾登上PTT表特版,憑藉惹火身材、絕佳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fn_st_16813」IG)

王彩樺昨(19日)在IG曬出翻拍電視的影片,畫面中熱舞的辣妹正是女兒庭庭,只見她跟上芭比熱潮以全粉現身,下身是寬鬆嘻哈風長褲,但往上一看竟只有布料單薄的比基尼,讓大片白皙肌膚展露鏡頭前。雖然庭庭穿搭性感,不過舞台上跳起舞來十分帥氣,不時來個火辣動作,像是撫摸身軀、摸頭下腰,臉上始終掛著性感又健康的氣息,還輕輕咬著手指放電,表情十分到位,頗有媽媽過去的氣勢。

王彩樺火辣女兒「脫剩1塊布」!嫵媚熱舞「咬手指放電」25秒片曝光
庭庭只穿比基尼在舞台上熱舞,動作和表情都十分到位。(圖/翻攝「 lotuswang1124」IG)

寵女兒出名的王彩樺,當天也以全粉潮流打扮現身力挺,也對庭庭表現十分滿意,在限時動態發出合照,嗨喊「庭太辣了,靠山音樂祭圓滿成功謝謝大家」,母女倆親密搭肩露出微笑,王彩樺的凍齡美貌不輸青春無敵的庭庭。畫面曝光後,許多粉絲都留言大讚,「太辣了,青出於藍」、「超厲害!又正翻了」、「庭庭辣妹辛苦了」、「庭庭好古意好可愛」。

王彩樺火辣女兒「脫剩1塊布」!嫵媚熱舞「咬手指放電」25秒片曝光
王彩樺(右)作為曬女兒魔人,當天也以全粉打扮支持庭庭(左)。(圖/翻攝「 lotuswang1124」IG)

據悉,王彩樺近來帶著庭庭搭檔主持旅遊節目,在鏡頭前展示母女真實互動,王彩樺也感性表示,女兒成長後有自己社交圈,即使假日回家也忙於工作,如今因錄製節目有多次碰面機會,笑稱想跑都跑不掉。有時錄影累了,庭庭還躺在她腿上休息,讓她久違感受到孩子依賴,仿佛回到女兒小時候不斷黏著媽媽的感覺,感動說「好久沒有跟女兒睡在同一張床上了!」不過王彩樺坦言,還是希望女兒多把心力放在課業上,演藝圈活動等假日再進行就好。



更多新聞: 引退寫真界半年…國光女神上節目「突跪地大哭」崩潰:很缺錢才接這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