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挨告再戰二審!陳沂1句開酸宿敵「可憐」:一直遇人不淑
鄭家純(左)、陳沂(右)從網路槓到法院。(圖/翻攝「鄭家純」、「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陳沂、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從網路吵到法院,2021年鄭家純因不滿被公佈電話號碼,也反過來唸出陳沂電話前4號,事後又以「色號」暗示後6碼,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一審判處鄭家純4個月有期徒刑,她也不服提上訴。而人在蒙古的陳沂仍心繫宿敵,發文狠酸「我覺得雞排妹很可憐,一直遇人不淑。」

更多新聞: 躺床幾個月…林志穎「車禍1年」還在復健!首揭「復出原因」惹哭粉絲

陳沂開告鄭家純,昨(17日)二審開庭,陳沂認為,鄭家純心有不甘上訴二審,「當時她也有告我侵害個資,但早就不起訴處分確定;後來她們再議不成,還交付審判被駁回。」鄭家純昨日和律師表示要搜集新事證再提告,讓陳沂不禁感嘆她很可憐,一直遇人不淑,「先是遇到搞仙人跳的律師,跟她一起出席控訴翁立友性騷擾的記者會,害很多人把她跟仙人跳律師聯想在一起。現在又遇到一直叫她濫訴,想賺律師費的律師,沒有讀書難道就是這樣任社會宰割嗎?」

鄭家純挨告再戰二審!陳沂1句開酸宿敵「可憐」:一直遇人不淑
陳沂(右)酸鄭家純(左)可憐,因為一直遇人不淑。(圖/翻攝「鄭家純」、「陳沂」臉書)

回顧整場官司,當時鄭家純被告後也控訴陳沂,因7度公開號碼導致大量陌生電話湧入,認為若陳沂都被不起訴「我也應該無罪」,但檢方認為陳沂不知來電者是誰、沒有犯意而不起訴確定;鄭家純則強調無意報復,公開色號也沒指名道姓,認為陳沂會接到陌生來電與她無關。不過檢察官調查後,發現很多網友確實看了鄭家純2篇貼文後,開始打電話騷擾,造成陳沂權益受損;因此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家純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全案仍可上訴。

鄭家純挨告再戰二審!陳沂1句開酸宿敵「可憐」:一直遇人不淑
鄭家純二審親自現身。(圖/民視新聞)

雙方從一審一路打到現在,二審昨日首度開庭,鄭家純本人親自出席,主張無罪答辯,強調真的要報復當初就會唸出全部號碼。事後她受訪透露,過去夾雜公然侮辱或誹謗的判例,再加上具有足夠識別度的個資,好像才2個月,「何況我們這一件其實是分開的2則貼文,那單獨看這2則貼文的行為,都沒辦法去判斷,有任何故意洩漏個資的部分。」鄭家純委任律師陳克譽則說,如果個別拆開來看無法明確說是陳沂個資,因此希望傳喚證人來說明。另外,陳沂雖然不起訴確定,但鄭家純將再提刑事告訴,勢必和對方槓到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李維維化淡妝遭批「沒職業道德」!酸民辯「為了你好」她不忍飆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