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日本Coser夏帆私下「真實面貌」曝光,引來網友驚嘆。(圖/翻攝自@_xxkhyn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開始連載,25年在全世界累積無數粉絲,跟著作者的腳步,隨著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四處冒險,陪伴粉絲們走過青春歲月,如今也將推出真人版影集,引來外界關注!隨著日本最大規模的同人誌展售會「COMIC MARKET」到來,就有一名21歲櫻花妹Coser打扮成《航海王》人氣角色「蛇姬」,超高還原度立刻在網路上竄紅,近日更加碼曬出證件照,吸引超過5.5萬人朝聖,被本人真實美貌給征服。

更多新聞: 「科技業女神」變身花魁!側躺驚洩「邪惡視角」網羞紅臉:仙女下凡?


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夏帆Cos「蛇姬」霸氣十足,一雙長腿讓人眼睛一亮。(圖/翻攝自@_xxkhyn推特)

動漫迷年度盛事「COMIC MARKET」8月12、13日於東京登場,除了吸引大批動漫迷朝聖外,Coser們也沒有錯過這個大活動,紛紛盛裝出席,其中一名21歲的Coser「夏帆」打扮成「蛇姬」漢考克,一登場就吸引全場目光,因為她不僅在服裝上下足功夫,更吸引人的是她那宛如蛇姬本人的氣場,霸氣睥睨一切的態度,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夏帆私底下也有著可愛的一面。(圖/翻攝自@_xxkhyn推特)

隨著Cos蛇姬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也讓夏帆知名度大開,13日發出的一張照片更吸引12萬人按讚,留言驚嘆「這是漢考克本人吧」、「太美了」、「還原度超過100%!」、「真的要石化了…」、「周圍應該有人石化了吧XD」、「真人版人選找到啦!」。

櫻花妹高衩「Cos蛇姬」辣腿現形!加碼證件照網全暈:要石化了…
夏帆駕照曝光後,再度電暈一票粉絲。(圖/翻攝自@_xxkhyn推特)

眼看網路討論熱烈,夏帆16日也加碼曬出自己駕照上的證件照,照片中她留著公主切髮型,完美容貌再度掀起討論,短短幾天就吸引5.5萬人按讚,被她的美貌給征服,夏帆也分享照片背後的小故事,原來她去年10月就考完駕照了,不過為了讓照片更美,她硬是等到自己瘦了8公斤才去領駕照,可愛舉動讓網友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樂天IU「可愛到模糊」電暈萬人!網揪1亮點驚呼:怎麼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