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神團長「黑粉穿搭」太甜!拉馬尾羞喊:第1次好開心
Rina在社群曬出「黑粉穿搭」,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圖/翻攝Rina 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團長Rina(謝艾娜)擁有甜美容貌與性感身材,加入樂天後也成為職棒圈首位女性應援團團長;在社群上擁有15萬粉絲追蹤的她,近期赴澳門演出,全身絕美「黑粉穿搭」也成功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告別2字頭!《市井豪門》謝京穎提前慶生 泡水中「渾身濕透」全被拍


樂天女神團長「黑粉穿搭」太甜!拉馬尾羞喊:第1次好開心
Rina日前到澳門進行演出。(圖/翻攝Rina IG)


Rina在演出結束後也分享心境,指出:「第一次在澳門的演出,可以一起參與真的好棒,久違的舞台和後台照好開心。」只見她將頭髮綁成馬尾,從服裝、絲襪到長靴,都以黑色為基調,並搭配一件粉色細肩帶並小露事業線,性感與甜美兼具。

樂天女神團長「黑粉穿搭」太甜!拉馬尾羞喊:第1次好開心
Rina小露事業線,讓甜美與性感集一身。(圖/翻攝Rina IG)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辣!這套在球場穿大家鼻血會止不住吧」、「仙女降臨澳門」、「紅黑搭配火辣性感」、「黑長靴好看」、「澳門這套look太絕」、「團長的絲襪腿好辣」。


更多新聞: 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層」!67萬粉尖叫:是國際小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