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層」!67萬粉尖叫:是國際小辣椒
宋芸樺曬出在香港拍攝的火辣撩人照,吸引大量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宋芸樺IG@bravolav)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宋芸樺憑藉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正式成為電影演員,緊接著2015年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而暴紅,近期忙碌於宣傳新作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她,來到香港出席電影放映活動,抓緊時間空檔拍下美照的她,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裸鑽禮服」的穿搭照,貼身的服裝剪裁盡顯宋芸樺的美好體態,吸引粉絲留言大讚:「妳是國際小辣椒。」。

更多新聞: 《俗女》小嘉玲升格JK「染髮大變身」!現蹤台南「穿搭太透風」5千網急了


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變色…67萬粉絲尖叫:你是國際小辣椒
宋芸樺趁著飛到香港的空檔,拍了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宋芸樺IG@bravolav)

31歲女星宋芸樺近日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團隊飛往香港,參加電影放映活動,現場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對於來到香港十分興奮的宋芸樺,18日瘋狂在個人IG貼出在當地拍下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紫色透膚貼身洋裝,上頭貼滿彩色水鑽,隨著宋芸樺變化動作,折射出不同的耀眼光彩,宋芸樺在貼文開表示:「不可能到香港就加倍快樂吧?不可能穿這麼美不多拍幾張照吧?不可能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吧?」。

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變色…67萬粉絲尖叫:你是國際小辣椒
宋芸樺在走廊大方秀出自己的閃電身形。(圖/翻攝自宋芸樺IG@bravolav)

只見宋芸樺在室內走廊擺出不同姿勢,凸顯出自己的身形特色,火辣的S形體態更讓人越看越害羞,宋芸樺疑似過於興奮,導致部分照片的畫面呈現晃動的模糊畫面,不過依然不減宋芸樺的動人魅力,眾粉絲在看到這一系列香港遊的照片之後,留言誇獎宋芸樺的美貌:「我喜歡這組照片。」、「真的不可能,不准再加強了。」、「美美美。」、「愈來愈時尚。」、「太美太可愛了啦!」、「我的大明星!真的在閃閃發光。」、「國際小辣椒沒有地方需要加強。」、「你是國際小辣椒。」、「真的不要那麼好看啦!」、「真的~在香港的美宋。」。

宋芸樺香港「緊身裸鑽裙」勒出超狂漸變色…67萬粉絲尖叫:你是國際小辣椒
宋芸樺在拍照途中一度「興奮到模糊」。(圖/翻攝自宋芸樺IG@bravolav)


更多新聞: 郭雪芙逛街「忘穿褲子」秀美腿!仰拍視角放送危險深淵…網無力: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