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謝欣穎「礁溪泡湯私密片」流出!寬鬆浴衣0防備⋯濕透模樣吸萬人瘋看
劉品言與謝欣穎私下相約到礁溪泡湯。(圖/翻攝自謝欣穎IG@nikki_hsieh(左)、劉品言IG@esther88(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謝欣穎與劉品言因為共同演出台劇《華燈初上》,在戲外成為好姐妹,感情十分親密的兩人甚至曾經一同飛往日本旅遊,不過旅程途中常常因為謝欣穎不擅長拍照的弱項,遭到劉品言打出不合格分數,但這依然不影響兩人的好感情,近日劉品言與謝欣穎來到礁溪泡湯,入住當地溫泉旅館,兩人興奮曬出換上旅館提供的泡湯裝的模樣,更加碼曬出超短秒數的共同入浴照,讓粉絲瘋狂敲碗兩人公開更多旅遊花絮。

更多新聞: 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謝欣穎「礁溪私密泡湯片」流出!寬鬆浴衣0防備⋯濕透模樣吸萬人瘋看
謝欣穎(左)與劉品言(右)是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謝欣穎IG@nikki_hsieh(左)、劉品言IG@esther88(右))

演藝圈知名的好姐妹謝欣穎與劉品言近日相約來到礁溪泡湯,身為彼此最佳旅伴的兩人,瘋狂曬出一系列小旅行美照,由於過去出遊時,不擅長拍照的謝欣穎時常捕捉不了劉品言的美麗模樣,這次試圖雪恥的謝欣穎,猛曬出自己進步的美好成果,不只公開自己與好姐妹劉品言在滿滿日式風情街道上的反光倒影,更貼出兩人換上「泡湯裝」的自然模樣,讓對於美照十分嚴格的劉品言這次終於點頭認可。

劉品言、謝欣穎「礁溪私密泡湯片」流出!寬鬆浴衣0防備⋯濕透模樣吸萬人瘋看
謝欣穎與劉品言開心拍下泡湯小旅行的合照。(圖/翻攝自謝欣穎IG@nikki_hsieh)
劉品言、謝欣穎「礁溪私密泡湯片」流出!寬鬆浴衣0防備⋯濕透模樣吸萬人瘋看
謝欣穎偷偷公開與劉品言的私密泡湯片。(圖/翻攝自謝欣穎IG@nikki_hsieh)

除了合影紀念照之外,謝欣穎更偷偷在貼文藏入一段僅僅4秒的泡湯短片,畫面拍攝她與劉品言完全浸泡到水底的細嫩白足,兩人俏皮地晃著腳丫子,看起來心情十分放鬆、愉悅,謝欣穎與劉品言的泡湯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到場按讚,留言表示十分羨慕兩人的好感情:「好充實啊!」、「好姐妹就是這樣。」、「你們倆都好美。」、「女神。」、「為什麼很像情侶?」、「跟花一樣。」、「兩個人感情真的好好,穿浴衣的模樣也超適合,好美麗。」。



更多新聞: 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前扣式洋裝」不牢靠!肚臍以下變夏裝…粉讚: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