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曬出自己「背後全淨空」的模樣,吸引超過7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4歲女星劉品言過去曾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以此累積不少粉絲追隨,出道後的劉品言更在戲劇表現突出,2013年還曾以電視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的演出,獲頒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實力備受肯定。觀眾緣極佳的劉品言近日在個人IG宣告自己即將開辦大型生日慶祝會,用以慶祝出道20週年的珍貴時刻,隨著公告文章劉品言附上自己穿著「裸被洋裝」的身影,畫面一曝光立刻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到場欣賞她的美麗身影。

更多新聞: 劉品言坐藤椅伸懶腰「前扣式洋裝」不牢靠!肚臍以下變夏裝…粉讚:好愛


 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出道至今出演多部偶像劇的女主角身分,收穫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34歲女星劉品言曾在《西街少年》、《格鬥天王》,以及《綠光森林》等偶像劇飾演女主角,一直以來有著極佳觀眾緣的她,只要出現在電視機前,總會獲得不少粉絲關注,即將在8月8日迎來35歲生日的劉品言,在個人IG宣告想在出道20年的2023年,盛大舉辦開放粉絲參加的生日會活動,其中她更強調本次活動希望開放給「老粉絲」到場參加,並將報名門檻設在「曾參加過3次以上生日會」的老粉絲,除此之外,由於生日會屬於同歡性質,報名參加的粉絲還需要準備3分鐘的「才藝表演」,而報名活動的方法就是在留言區寫下與劉品言的回憶。

 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在2023年迎來出道20周年的重要日子。(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為了吸引大眾的關注,劉品言還隨公告文章曬出自己穿著純白蕾絲短洋裝的身影,精緻的洋裝在背部做出大面積鏤空設計,除此之外縮短至膝上的裙襬,更露出劉品言白皙的美腿,劉品言坐在充滿南島風情的清水模場景之中,臉龐朝著天空迎來流洩的陽光,看起來十分享受閒適的生活狀態,劉品言一系列夏日裝扮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就吸引超過7千名網友到場按讚支持,許多粉絲更留言表示十分期待生日會的道來,為了成為能夠被劉品言選中的生日會幸運兒,不少粉絲更是盡情揮灑文采,留下長篇與劉品言的回憶,讓此篇文章的留言區成為堆疊滿滿追星記憶的粉絲回憶錄,這般奇景更使路過的網友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後方淨空」路邊乘涼!夏日美腿「交纏畫面」流出…網驚嘆:好幸福
劉品言穿著背後全淨空的服裝,宣告自己即將舉辦「老粉絲」專屬的生日會活動。(圖/翻攝自劉品言IG@esther88)





更多新聞: 才捲性騷風波!蕾菈挺9個月孕肚跨坐老公「親密畫面流出」網瘋看:有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