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禮服「雙肩滑落」尺度0極限!薄紗解鎖「M字亮點」網瘋:太性感
賈靜雯現身代言活動現場,當天一身絕美禮服的她征服無數粉絲。(圖/翻攝自賈靜雯IG@alyssachi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賈靜雯不只以好演技獲得金鐘、金馬雙后肯定,近日跨界討戰唱跳歌手的她,飛往中國參加《乘風》唱跳實境節目,從零開始的賈靜雯,背負大女兒梧桐妹的殷殷期待,在舞台上跳到最後一刻,驚人的毅力與進步幅度打動不少觀眾,收穫大批新粉絲,人氣再度攀高的她,近日出席代言活動,穿著一身仙氣滿滿的薄紗禮服,其中「肩帶滑落」的巧妙設計,更讓粉絲狂讚:「漂亮小公主!」。

更多新聞: 《俗女》小嘉玲升格JK「染髮大變身」!現蹤台南「穿搭太透風」5千網急了

賈靜雯禮服「雙肩滑落」尺度0極限!薄紗解鎖「M字亮點」網瘋:太性感
賈靜雯「雙肩滑落」的女神造型,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賈靜雯IG@alyssachia)
48歲女星賈靜雯近期人氣節節高升,雖然《乘風》節目已經結束,但她忙碌的行程依然沒有停歇,不只忙著幫家人慶生,還特地算準時間飛到澳門參加好姐妹A-Lin的演唱會,緊接著返回台灣之後,又盛裝出席代言活動,換上一身女神飄飄裙的賈靜雯,左右兩肩的紗質裝飾自然垂降在手臂兩側,露出光溜細嫩的肩頸,在現場燈光的直射之下,散發耀眼亮光,整個人彷彿落入凡間的仙女,搭配長到拖地的裙擺,更讓賈靜雯看起來就像是唯美的希臘女神。

賈靜雯禮服「雙肩滑落」尺度0極限!薄紗解鎖「M字亮點」網瘋:太性感
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的造型,吸引遭過9千名粉絲到場按讚。(圖/翻攝自賈靜雯IG@alyssachia)

賈靜雯站在鏡頭前將纖長細指擺在臉頰旁邊、展現滿分氣質,緊接著又在滿是綠意的室內單手扶著欄杆,對鏡頭擺出微微一笑,她開心在貼文說道:「我今天像是被寵愛的小公主!」,這則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欣賞賈靜雯的美貌,不少網友更是震撼:「天啊超美。」、「美麗與性感~」、「美極了。」、「超級美麗動人啊。」、「姐姐你怎麼這麼漂亮。」、「總是這麼美。」、「美神降臨。」、「老大好漂亮。」、「四千金時是清純,現在是漂亮。」、「漂亮小公主。」。

更多新聞: 野生郭碧婷「濕身泳裝」被捕捉!彎腰潑水「真實體態大穿幫」網驚:這2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