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染黑 邱顯智控執行長曾涉嫌暴力討債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天(8月21日)在臉書,質疑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染黑,不只執行長王新堯,曾涉嫌強盜、暴力討債,還違反律師法:其餘民眾黨雲林黨公職,也有人涉犯《刑法》,他質疑,民眾黨是把黨部當作黑道堂口在經營?對此,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一一加以反駁,說這些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外「信賴」造勢感受台僑熱情 綠議員:守護台灣主權和民主是大家的共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月19日出席雲林台灣選哲之友會,王新堯一路陪在旁邊,柯文哲在台上大聲疾呼,支持民眾黨就是支持改革。

不過立委邱顯智,卻在臉書指出,曾於2022年代表民眾黨參選雲林縣議員的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2007年曾涉嫌強盜、暴力討債,當時警方指出,「王新堯以公司名義,吸收青少年加入,除了持槍暴力討債,還持刀槍搶奪電子遊藝場、民宅賭場」、集團組織龐大、分工細密,作案後即將贓車丟棄或燒毀」,但王新堯否認這些指控。

爆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染黑 邱顯智控執行長曾涉嫌暴力討債

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說,「我有終身的良民證,而且我是完全沒有前科的,為什麼會這樣子來陳述?」

邱顯智還指出,王新堯不是律師,卻擔任2家律師事務所的召急人和執行長,旗下工作人員在臉書上招攬法律諮詢、律師業務等,涉嫌違反《律師法》。

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說,「就因為我不是律師,所以我才變成召集人。」

爆民眾黨雲林縣黨部染黑 邱顯智控執行長曾涉嫌暴力討債

邱顯智表示,除了王新堯之外,民眾黨雲林縣議員陳乙辰,也曾犯恐嚇罪;北港區主任李順晟持鋁棒打人,被判刑5個月;古坑區主任鄒子珉,也曾因家暴,被禁止騷擾、跟蹤當事人。邱顯智質疑,民眾黨是把黨部當成「黑道堂口」在經營嗎?痛批「這是什麼新政治」?

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說,「這個都亂講的啦!因為每一個候選人,都有他的支持者,當然他不能夠將這些人,通通推到我們黨部這邊來。」

針對邱顯智的指控,王新堯一一提出反駁,不過隨著大選越來越近,各陣營的競選團隊,也都被外界放大檢驗。

更多新聞: 《台灣向前行佮你講》最新民調:賴清德站上4成!海放三腳督模式開創一強一中一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