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奇景!超猛狗狗站拖板車上奔跑 用路人嚇歪:替牠捏把冷汗

民視新聞/張可倫、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國道上有駕駛拍到驚險一幕,1輛行駛中的拖板車後面,竟然站了1隻狗狗,他還時不時在拖板上跑來跑去,相當危險,記者實地找到這間物流公司,業者說,當天狗狗趁大家不注意自己偷偷溜上車,駕駛接到通知後,才發現後面多了1隻狗,趕緊把牠帶下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重新開放! 新增措施一次看

國道上,駕駛開到一半,往旁邊一瞄,有沒有看錯,竟然是1隻土黃色狗狗就站在拖板車上。

狗狗看不出緊張,似乎還想對隔壁駕駛撒嬌,在拖板上走來走去,平衡感超好,倒是路過的其他車輛替牠捏把冷汗。

國道奇景!超猛狗狗站拖板車上奔跑 用路人嚇歪:替牠捏把冷汗

物流公司業者說,「同行打電話跟我們老闆說,說我們車上有1隻狗狗,我們趕快打電話跟司機說,司機停路邊把狗抱進去車上坐。」

危險景象,連駕駛都嚇壞,有網友模仿狗狗說,我在哪,怎麼一覺醒來會飛了,小黃搭便車,沒繫安全帶,而實地找到這間物流公司,這隻調皮的狗狗叫做「Lulu」,今年(2023年)3歲多,這天就是趁駕駛開車前,偷偷跳上拖板,駕駛因為視線死角也沒發現牠,就這樣把「Lulu」一路載上國道,直到收到通知後,被抓下車,「Lulu」還不知道自己闖禍了。

物流公司業者說,「司機把車停在這邊去買飯,牠跳上去上面玩,牠們都會在這邊玩,第一次這種情形。」

國道奇景!超猛狗狗站拖板車上奔跑 用路人嚇歪:替牠捏把冷汗

「Lulu」擅自亂跑,讓業者好氣又好笑,這間物流公司總共養了5、6隻狗狗,平常就在廠區內跑來跑去,也不怕生,這回不小心國道一日遊,危險行為,真的不要模仿,業者說,以後會多加注意,不能再讓牠這麼調皮了。

更多新聞: 台灣女孩「最愛男友職業」TOP3顛覆傳統!冠軍遭嫌「不浪漫」卻衛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