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阿宏再現」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1人坐地啜泣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約女網友外出,結果車禍後竟不顧女方傷勢,丟下機車就落跑,留下女方一人坐地痛哭。(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7月中旬一名女子在嘉義,遭男網友「阿宏」丟包,身無分文的她回不了家,讓廣大網友感到相當憤慨。不料近期高雄有一名杜姓男子,深夜約女網友外出,結果車禍後竟不顧女方傷勢,丟下機車就落跑,留下女方一人坐地痛哭,警方獲報到場,找到丟包女網友的男子,發現他不僅酒駕、肇事逃逸,還身背12條通緝案。

更多新聞: 不只李玟遭惡整!她揭《好聲音》內幕 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高雄男「阿宏再現」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1人坐地啜泣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痛哭,原以為是當事人,不料是遭丟包的女網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橋頭區8月18日晚上發生汽機車碰撞車禍,岡山分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坐在地上,以為就是其中一方受傷的機車騎士,後來路人告訴員警,騎車的男子跑了,員警擴大在附近搜索,不久找到身上有傷的男騎士,酒測值高達0.55,不僅酒駕肇事逃逸,身上更揹著12條通緝案件,還在車禍發生後把女網友丟包。
高雄男「阿宏再現」車禍丟包女網友 留她1人坐地啜泣
員警擴大在附近搜索,不久找到身上有傷的杜男,酒測值高達0.55,被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杜男與女網友是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女網友與杜男約好碰面,由杜男騎機車載著女方,18日深夜11時許行經橋頭區甲樹路段時,卻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兩人連同機車一起摔倒在地。杜男落跑被逮回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另通緝部分,後續將解送至各地檢、法院歸案。而被丟包的女網友,傷勢並無大礙,因車禍受到驚嚇,才會坐地痛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擊畫面曝!「醉車」直衝太魯閣號 旋轉270度車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