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李玟遭惡整!她揭《好聲音》內幕 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期因,李玟過去質疑賽制不公的影片流出,而爭議不斷,對此,中國作家上官亂也拍片揭露選秀內幕。(圖/翻攝「鳳凰網娛樂」Weibo、「上官亂」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歌手李玟7月離世,令粉絲難過不捨,不過其過去參與節目《中國好聲音》,控訴節目賽制有問題,導演更無視李玟有腳傷在身,公開讓她難堪。錄音檔近期曝光後,讓外界非常震驚,被爆出爭議的節目,慘遭網友洗版留言。中國作家上官亂近期則分享,該節目過去的版權爭議以及選秀黑幕,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更多新聞: 館長砲轟賴品妤Cosplay「物化動漫」 這2人勸民眾黨快跟他切割

不只李玟遭惡整!她揭《好聲音》內幕 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歌手李玟過去參與《中國好聲音》時,質疑賽制不公的黑幕,為此槓上製作單位。(圖/翻攝「鳳凰網娛樂」Weibo)
自2012年開播的《中國好聲音》在播出4季後卻臨時喊卡,因最先引進的燦星製作公司失去版權,改由唐德影視公司著手製作,燦星製作則是在2016年推出同類原創節目《中國新歌聲》,不過到了2018年,該節目開播不久又改回《中國好聲音》,並在浙江衛視播出。
不只李玟遭惡整!她揭《好聲音》內幕 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上官亂分享,過去身邊好友參與《中國好聲音》時,見到的選秀內幕。(圖/翻攝「上官亂」YouTube)
上官亂透露,周遭一位從事影視相關工作的朋友曾向她分享,在《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結束後,當時任職的公司,引進節目地區選秀的舉辦權,沒想突然出現版權之爭,讓地區選秀難以順利舉辦,最後導致各個地區選秀,只要以賄賂方式就能買下冠軍資格,更誇張的是,這些各地區第一名的選手,最後也無法到浙江衛視參與主賽事,讓上官亂聽了直言是「黑吃黑」,怒批「中國娛樂市場不健康」。

更多新聞: 泰國妞指「台灣倒垃圾文化」很麻煩 無奈嘆:3年了還是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