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性感指數過猛太吸睛」遭怪男尾隨大崩潰
瑤瑤近期到釜山度假,沒想到卻在海灘遇見怪人跟蹤,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圖/翻攝自IG@qiaoxinhuan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7歲女星瑤瑤(黃喬歆)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性感火辣的好身材與可愛活潑的傻大姐個性,讓她收到不少通告邀約,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期到南韓釜山遊玩的瑤瑤,連續好幾天都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美照與粉絲分享。昨(20)日瑤瑤穿著超集中的火辣比基尼,在松島的海水浴場享受熱情的陽光及湛藍的大海,不料卻在海灘上遇到了怪人,讓她嚇得緊急向沙灘119求救。

更多新聞: 王彩樺女兒秀「火辣比基尼」!性感熱舞「25秒片」網瘋看:太猛了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上下起伏太猛烈」遭怪男緊盯大崩潰
瑤瑤近期到釜山旅遊,卻在松島海水浴場遇上行動詭異的男聲尾隨她。(圖/翻攝自IG@qiaoxinhuang)

瑤瑤近期都待在南韓釜山觀光,IG上有不少旅遊照,不過昨(20)日她突然發文表示,在松島的海水浴場遇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尾隨著她並時不時的緊盯著她瞧,不管瑤瑤走到哪裡,這名「怪男」都會立即跟上,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好在機警的瑤瑤向沙灘119求救,119人員也讓她先進到帳棚避難,並且幫她密切關注這名男子的行動。然而讓她傻眼的是,這名男子還站在外面一直在等她,讓瑤瑤作噁的問「真的是到底想幹嘛」。最後南韓的消防人員怕她遇到危險,就一路護送她上巴士後才離開,讓她感到非常感激。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上下起伏太猛烈」遭怪男緊盯大崩潰
好在瑤瑤的相當機警,趕緊跟沙灘119求助,才沒有發生憾事。(圖/翻攝自IG@qiaoxinhuang)

照片中的瑤瑤綁著可愛的麻花辮,身穿著藍白色的火辣比基尼,露出光滑的雪白嫩肌還有纖細的手臂及超猛的傲人身材,雖然她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並比出「YA」的姿勢,不過她想與大家分享的是站在她身後的詭異男,從畫面中不難看出這名男子刻意站在遠處,與瑤瑤保持一定的距離,並把目光看向一望無際的大海,試圖不要讓她產生懷疑,但幸好瑤瑤的警覺心非常靈敏,才沒有發生憾事。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上下起伏太猛烈」遭怪男緊盯大崩潰
瑤瑤穿上超火辣的比基尼,在海邊大秀性感身材。(圖/翻攝自IG@qiaoxinhuang)

瑤瑤在文中寫下自己的旅遊經驗後,讓不少人都感覺到非常危險,也同時贊賞她的危機意識非常強烈,「還好懂的保護自己」、「還好平安!」、「聰明的女孩」、「怪你過分美麗,所以怪叔叔跟蹤你」、「建議女生最好還是結伴出遊」,而姐姐Apple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也在該篇貼文下方留言表示「有夠危險!」。

更多新聞: 短今運動穿搭太惹火!小背心「大開深U」1動作網暈了:誠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