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藍痛宰韓國隊 拿下瓊斯盃亞軍 愛爾麗集團發出百萬獎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2023瓊斯盃男子籃球邀請賽壓軸登場的台韓大戰,意外出現一面倒的局面,台灣藍隊痛宰韓國隊贏得亞軍。國內知名的愛爾麗醫美醫療集團也馬上發出一百萬獎金,支持並祝賀籃球健兒的表現。



更多新聞: 準備回歸?陳建州IG噤聲44天突轉發PLG貼文宣布「重大消息」!

好想贏韓國的氣勢,在瓊斯杯的台韓大戰當中,引燃觀眾沸騰的情緒,也連帶激發了台灣藍隊的士氣,整場比賽,韓國隊的攻勢遭到壓制,顯得綁手綁腳,反倒是台灣藍隊,攻守俱佳,打出絕佳的默契,一路領先,壓著韓國對打,最後以92比64獲勝,以7勝1敗獲得今年瓊斯盃籃球賽亞軍。整場比賽一直出錢出力的愛爾麗醫美醫療集團,每場比賽都可以看到擔任領隊的醫療集團執行長劉怡萱的身影,緊盯比賽狀況,不時為選手加油打氣。這次台灣藍隊獲得亞軍,愛爾麗集團馬上發出一百萬的獎金,恭喜球員,透過企業的支持,讓球員更有動力繼續在球場上發熱發光。
愛爾麗醫美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不僅長期支持警消公益,也是搏擊好手的他,對運動推廣更是不遺餘力,不僅派出執行長擔任領隊,這次台灣藍隊發會戰力贏得亞軍,更是馬上發出一百萬的獎金,恭喜球員獲得殊榮,企業的相知支持,讓球員更有動力繼續在球場上發熱發光。





更多新聞: 瓊斯盃「藍白內戰」開打 郭台銘淡定滑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