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收40萬伴遊邀約!政商開5天4夜「驚人價碼」約郭雪芙、李毓芬
謝忻(中)被爆出收到40萬元的伴遊邀約。(圖/翻攝自郭雪芙、謝忻、李毓芬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藝人謝忻出道多年主持過多部綜藝節目,熱愛從事戶外運動的她,近期都在自主訓練,積極參與路跑活動。日前謝忻結束與經紀人的合作,所有工作都自己來,沒想到立即就收到伴遊邀請,開出價碼40萬元,遭謝忻一口回絕。

更多新聞: 蕾菈辣穿「極簡睡衣」直播化妝!產後膨風成長…網猛盯「1部位」大歪樓

謝忻目前無經紀人,通告、工作邀約都自己來,沒想到收到一位自稱是建商的廠商,說想找她業配合作,最後發現是伴遊邀請,開出40萬元的價碼,建商聲稱許多女明星如當紅職棒啦啦隊員和知名戲劇女主角也曾接受他的邀約,不過謝忻嚴正拒絕,據《鏡周刊》報導,謝忻坦承的確有接到邀約,但後續沒有再理會對方。

123
「Dream Girls」伴遊價非常驚人。(圖/翻攝自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臉書)

報導也指出,曾有仲介向「Dream Girls」經紀人開出邀約,只要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3人中任何一個陪政商名流出國開會,5天4夜行程就能拿到1000萬台幣。此外,姚采穎曾在臉書曝光科技公司執行長、醫院副院長等,以120分鐘55萬元的價格邀她當伴遊;前主播黃若薇也曾氣憤在臉書發文,接到「仲介」所發來的價目表,只要陪富豪客戶3天2夜,就可獲得最高40萬台幣的酬勞,讓她氣得直呼,要是再來就公布姓名。


123
姚采穎曾自爆收到伴遊私訊。(圖/翻攝自姚采穎臉書)



123
黃若薇曾氣憤在臉書曝光收到伴遊邀約。(圖/翻攝自黃若薇臉書)




更多新聞: 白家綺女兒辣秀「水蛇腰」長大了!驚人對比圖洩「神級美顏」網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