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搶當「最辣雨神」!洋裝肩帶太細「死扛沉重物」網暈:這等級太高
琳妲前往澳門出席音樂活動。(圖/翻攝自琳妲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擁有亮麗的外表和火辣的好身材,直率的個性更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除了在啦啦隊中擁有高人氣,自己也經營YT頻道,吸引不少人觀看。日前她前往澳門工作,不料卻下起雨,讓她頻道歉「我今年一出國就會下雨」,而她一身性感洋裝立即吸引網友的目光。

更多新聞: 琳妲辣穿比基尼大口吃漢堡!交叉空間「Q彈全現形」網激喊:想一起吃


琳妲搶當「最辣雨神」!洋裝肩帶太細「死扛沉重物」網暈:這等級太高
琳妲透露自己一出國就下雨,讓她急忙道歉。(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昨(17)日在IG發文表示「抱歉了各位,我今年一出國就會下雨」,她受邀出席《WMW MUSIC DJ FESTIVAL》活動來到澳門,沒想到天氣不太好,照片中,只見她穿著細肩帶白色高開衩洋裝,臉上戴著墨鏡,凹凸有致的曲線全被鏡頭拍下,一雙美腿也若隱若現,她靠著擺飾物擺出多個撩人的姿勢,瞬間迷倒大批粉絲。

琳妲搶當「最辣雨神」!洋裝肩帶太細「死扛沉重物」網暈:這等級太高
琳妲的細肩洋裝非常性感,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琳妲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1.5萬人大讚,網友皆湧入留言區表示「剛好遇水則發」、「好美好辣」、「水噹噹,好漂亮」、「妳真的是雨神」、「辣度等級有百萬」、「太性感了吧!身材太好了吧」、「感覺能偶遇」。事實上,《WMW MUSIC DJ FESTIVAL》今(18)日火熱登場,邀請到反骨男孩、樂天女孩、桃乃木香奈、溫妮、魏嘉瑩等,一起與現場觀眾嗨翻整晚。



更多新聞: 羅志祥鐵粉超兇!反骨琳妲平口縮水「整件滑落」猛料炸裂80萬粉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