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委屈飆淚!遊阿曼遭海關擅自刪影片 還被威脅:再講就回原本國家
網紅小象近期到阿曼旅遊時,拍攝的影片莫名被海關刪除,對方甚至威脅要她安靜,讓小象委屈落淚。(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熱愛旅行的YouTuber小象,經常在頻道上分享到各國旅遊的影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期她前往阿拉伯半島東南沿海的國家阿曼自由行,不過當小象才下機出境,就已經淚眼汪汪,原來她在入境檢查時,阿曼海關不只沒收空拍機,就連沒有拍攝到違法畫面的影片,也全數遭刪光,對方不願聽小象說明,甚至用威脅口氣說「再講就回原本國家」,讓她委屈地當場掉淚。

更多新聞: 「週休3日」不是好主意?德妞指更該增加1點:比工作4天好


網紅委屈飆淚!遊阿曼遭海關擅自刪影片 還被威脅:再講就回原本國家
小象通過阿曼海關時,GoPro被莫名拿走檢查,影片即使未拍到違法畫面也遭到刪除。(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透露,在入境檢查總共耗費了2小時,起初就預期空拍機會被海關檢查,甚至不被允許待入境都有可能,沒想到這項程序一等就是1個多小時,海關還突然將她的GoPro也一併拿走,被帶到當地移民署的小象,將GoPro內的影片打開讓對方檢查,證明沒有拍攝海關檢查及移民署的畫面,沒想到對方仍在,未詢問過小象的狀況下,將影片直接刪除。


網紅委屈飆淚!遊阿曼遭海關擅自刪影片 還被威脅:再講就回原本國家
影片突然被刪除的小象,試圖向海關解釋,沒想到卻反被要求安靜及威脅。(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莫名被刪影片的小象立即問:「為什麼不聽我講?」試圖向海關解釋影片,並沒有拍到違法畫面,但對方卻強硬地說「噓!安靜」接著又威脅道:「如果妳再講就回原本的國家,妳想繼續留下來玩嗎?」最後小象忍不住委屈開始掉淚,海關才試圖緩和情緒與她談天,不過空拍機依舊被沒收,出境時才能取回。

小象認為,雖然今天自己踏進阿曼領土,應遵守當地規定,不過不代表海關能夠任意刪除她人影片,也沒有如此大的權力做出冒犯人的舉動,自認沒有做錯事情卻被這樣對待,直言「非常不對」。

更多新聞: 美國老婆自然分娩全紀錄 「列3頁生育計畫」老公直呼:超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