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還路於民遊行疑「遲到」遭噓! 侯友宜駁斥稱「等現場叫我進去」
侯友宜疑似遲到後來才上台,但本人今日駁斥。(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昨(20)日由民間團體發起「還路於民」大遊行,輪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台時卻不見他身影,疑似「遲到」,這時先是由立委游毓蘭致詞,約1到2分鐘才看到侯友宜上台,游毓蘭還說「交給下一任的總統侯友宜」,讓台下傳來不少噓聲。對此,侯友宜上午受訪駁斥遲到,稱他昨天已在現場已經等了10幾分鐘,但也坦言昨日游毓蘭介紹出場用詞不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除行人地獄惡名 王國材:明年砸100億改善600處路口行人設施

「還路於民」大遊行昨日下午登場,輪到侯友宜上台時間卻不見侯友宜身影,先是由國民黨議員們、立委們上台,並由游毓蘭先進行致詞,直到約1、2分鐘後,侯友宜才現身台上,接著游毓蘭轉交給侯友宜來致詞,還喊話「把這樣責任,交給下一任的總統侯友宜」,讓台下傳來噓聲。

針對此事挨批是「選舉語言」,侯友宜上午出席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時先是駁斥說,自己昨天「並沒有遲到」,稱他昨天已在現場已經等了10幾分鐘,再等現場裡面叫他進去。

不過侯友宜坦言游毓蘭用詞不妥,他認為昨在公共議題討論上,用政治性語言介紹出場引起民眾反感,所以「我方人員更應該要好好虛心去看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人遭誘騙赴柬埔寨求職陷困 監院糾正2部會、建議獎敘「這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