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霸凌李玟!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中看不中用
李玟(左)生前音檔痛訴遭《中國好聲音》節目欺負,高以翔(右)當初也是錄製該電視台的節目猝死。(圖/翻攝自李玟、高以翔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動感天后」李玟(CoCo)7月初離世,享年48歲,最近有一段李玟生前的音檔流出,她痛訴遭到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羞辱,讓外界相當心疼她的遭遇,也猛批節目組的誇張行為。現在還有網友挖出,《中國好聲音》由外包公司製作、浙江衛視播放,而浙江衛視也有不少黑歷史,台灣男星高以翔就是錄製該台節目,最後不幸猝死,引發不少爭議。

更多新聞: 李玟遭《好聲音》惡整慘摔!導演辯1原因還嗆「能看嗎?」網全怒了


《好聲音》霸凌李玟!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中看不中用
高以翔2019年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而猝死,引發各界震驚。(圖/翻攝自高以翔微博)


高以翔外型高大帥氣,他最早出席許多時尚活動,漸漸受到矚目,後來他轉往戲劇發展,演出不少電視劇及電影,人氣相當旺。不過高以翔在2019年11月底錄製中國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追我吧》,在半夜低溫下狂奔,結果突然昏倒,緊急送往醫院,無奈高以翔在急救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初步認定死因為「心源性猝死」。

《好聲音》霸凌李玟!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中看不中用
高以翔半夜錄製節目,奔跑過程中走路搖搖晃晃,身體已經快要負荷不了。(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在錄製節目當下,工作人員是穿著防寒大衣在帳篷裡觀看錄影實況,結果高以翔突然因為體力不支昏倒,倒在花台上,這時工作人員還發出哈哈哈的笑聲說道:「哎呀不行了!我靠」,完全沒有察覺到情況不對勁,是其他嘉賓透過螢幕發現高以翔狀況不對勁,一群人才趕緊衝出去救人。


《好聲音》霸凌李玟!高以翔猝死也是同電視台 高層冷血喊:中看不中用
浙江衛視工作人員的對話紀錄流出,傳出部長還說高以翔「中看不中用」,引發輿論譁然。(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微博還流傳了浙江衛視節目組工作人員與朋友的對話紀錄,該名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高以翔事件沒日沒夜的加班,讓忍不住想要提出離職,他還爆料,電視台的部長甚至在開會時說:「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冷血發言讓這名工作人員也驚訝地說:「沒人性的公司」,這段對話紀錄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軒然大波,如今又爆出霸凌李玟的事件,讓網友群起怒批浙江衛視。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選秀節目黑幕超多!薛之謙揭製作單位「操弄投票」怒摔麥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