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連三勝卡國聯外卡第二 鈴木誠也連兩天轟全壘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聯外卡目前形成6搶3的超激烈局面,身處其中的小熊隊近況絕佳,陣中日本強打「鈴木誠也」扮演關鍵角色,今天敲出本季第13轟,連續2天貢獻全壘打,幫助小熊隊7:6擊敗老虎隊,拿下3連勝之後,在國聯外卡前三名的晉級線內位居第二。

更多新聞: 專業車手認證郭富城 「堪比半職業選手」 脫頭盔眾人驚呼:57歲?

8月打擊手感正燙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一上來就是安打。

球賽主播說,「這球穿過貝亞茲的防區到左外野形成安打。」

單月打擊率超越30%的聖鬥士,好狀況來得正是時候,小熊隊正在力拚國聯外卡,鈴木只敲一壘安打還不夠,加碼再送煙火秀。

小熊連三勝卡國聯外卡第二 鈴木誠也連兩天轟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打到空中左外野很紮實,外野手後退上去啦,鈴木誠也連兩戰開轟小熊4:0領先。」

連續2天敲出全壘打,鈴木誠也本季第13轟出爐,幫助小熊隊拉開領先。後面鈴木又在滿壘時,造成對手守備失誤,小熊隊繼續得分。聖鬥士全場4打數2安打1打點2得分,但老虎隊沒有一路被壓到底,8局下反打3分追平比數,9局上小熊隊第9棒Nick Madrigal,歪打正著,要回領先。

小熊連三勝卡國聯外卡第二 鈴木誠也連兩天轟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界內球就在邊線,跑者繞過三壘回來得分,馬德里高重要的一擊。」

身體整個歪掉還能送回分數,小熊隊最終7:6險勝,拿下三連勝,在國聯外卡升上第二名。現在國聯外卡競爭超激烈,包含小熊隊在內形成6搶3,排最後的馬林魚隊只差1.5場勝差。

更多新聞: MLB/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天使3A捕手「一句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