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車手認證郭富城 「堪比半職業選手」 脫頭盔眾人驚呼:57歲?
郭富城現身中國廣東國際賽車場,賽車照在微博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林靜芬報導

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他的成就不僅在演藝表演上,對賽車的熱愛也是眾所皆知,他最近現身於國際賽車場,戴著頭盔的畫面引發討論。而全副武裝的樣貌,不僅顯現出專業的一面,更讓人想一窺天王的容貌。比賽最後,取下頭盔的那一刻,讓不少人驚嘆「57歲的他」真是「保養有道」。

更多新聞: 放閃無極限!坤達「花5位數買包包」送柯佳嬿 親曝寵妻小撇步

最近,一系列郭富城賽車場上的照片在微博瘋傳,畫面中他身穿紅黑搭配的賽車服,現身於中國廣東國際賽車場。照片中,有現場民眾透過車窗拍攝到郭富城戴著頭盔露出眼睛的樣貌,引起關注。因為臉部遭到安全帽擠壓,眼睛周圍顯現出許多皺紋,有網友看到覺得顯老。但隨這賽事告一段落,當脫下安全帽,在鏡頭前的郭富城看起來比年輕人更有活力。

郭富城賽車技藝備受讚譽!照片曝光引發熱議:年逾57竟能如此驚艷?
郭富城被拍到臉部遭安全帽擠壓,眼周圍擠出皺紋。(圖/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對車的熱情,周遭朋友都知道,不僅愛花錢購置名車,更時常參與賽車比賽。據了解,他於8月19日至20日參加「澳門房車錦標賽/亞洲太平洋會賽-R2」,與專業賽車手交流競技。郭富城的成績優異,專業車手紛紛發文讚揚他的駕駛技術,「說他是半職業車手也毫無疑問。」

郭富城賽車技藝備受讚譽!照片曝光引發熱議:年逾57竟能如此驚艷?
郭富城與專業車手及車迷大方互動,交流賽車經驗。(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他也再賽車場旁與其他車迷們大方互動,無不展現對賽車的投入。對郭富城來說,不論是藝壇還是賽道,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同時也讓粉絲和支持者見證了他,不管是在音樂的韻律還是賽車的速度之間,總能給予大家驚喜和感動。

更多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50年來首見!台灣「連2場無安打」10:0扣倒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