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波特少棒/50年來首見!台灣「連2場無安打」10:0扣倒日本
台灣「連2場無安打」10:0扣倒日本。(圖/翻攝自龜山少棒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威廉波特少棒台灣隊小將再傳捷報!今天(22日)延續上一場氣勢,對決日本隊,竟提前4局10比0大勝,且又是一場接力的無安打比賽,「少年大谷翔平」范宸竣和邱則瑋幫助球隊取得2連勝,寫下1973年台灣首度連續場次締造紀錄。

更多新聞: 羽球/世錦賽爭冠熱門!外媒評戴資穎「危險人物」:球技不容小覷

威廉波特少棒/50年來首見!台灣「連2場無安打」10:0扣倒日本
龜山少棒繳出連2場無安打表現。(圖/翻攝自龜山少棒粉絲團臉書)
第76屆世界威廉波特少棒錦標賽(Williamsport)在美國賓州舉行,台灣隊由桃園龜山國小作為本次亞太區代表隊,繼上週面對加拿大繳出無安打表現後,今天上演「台日大戰」,「少年大谷翔平」范宸竣再度先發出賽,主投3局飆出6K,直球最快催到82英里(約132公里),換算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速達107英里(約172公里),另有1次四壞,無安打無失分,接著中繼的邱則瑋則在第4局上送出2次三振,也是沒有被擊出安打且無失分。

龜山少棒這次首戰先以6:0擊敗加拿大,今天再次以10:0完封日本,兩人合力無安打比賽,為1973年以來台灣首度連續場次締造這項紀錄。取得2連勝的龜山少棒,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24日凌晨1點出戰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Curacao),勝隊將晉級26日的國際組冠軍賽,力拚世界冠軍賽門票。


更多新聞: 中職/「樂天主委」一軍初登場!林子偉先發游擊手、第6棒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