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天堂!首次到台南芒果批發市場 南韓人妻被超便宜價格震驚
南韓人妻Ruby日前和老公、女兒,一起到台南玉井區青果集貨場,見到滿滿的芒果和便宜的價格,大讚集貨場是天堂。(圖/翻攝「Ruby 韓國太太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商品的售價會隨著包裝費、運費而有所不同,距離產地因可省去上述成本,和中間盤商的轉手抽成,價格會便宜更多。近日嫁來台灣的南韓人妻Ruby,與老公和女兒到了台南玉井區青果集貨場,台南也是台灣芒果的主要產地之一。Ruby一走進集貨場,見到滿滿的、各式種類的芒果,和不可置信地便宜價格,讓她驚呼這裡是「天堂」。

更多新聞: 芒果品種多!好處有哪些? 你該懂的芒果知識看了再吃


來到天堂!首次到台南芒果批發市場 南韓人妻被超便宜價格震驚
聽到老公說出現場芒果的價格時,Ruby驚呼出聲還以為老公口誤,說成單顆芒果的價格。(圖/翻攝「Ruby 韓國太太在台灣」YouTube)


南韓人妻Ruby日前和老公、女兒,一起到台南玉井區青果集貨場,由於台南玉井盛產芒果,集貨場內映入眼簾的都是芒果,青的、綠的、黃的,各式品種愛文、金煌、玉文、西施等,都能在現場找到,這也讓第一次到集貨場的Ruby大開眼界,雖然現場還有販售其他水果,不過喜愛芒果的一家人,看得都是芒果的價格。

來到天堂!首次到台南芒果批發市場 南韓人妻被超便宜價格震驚
喜愛吃芒果的Ruby一家人,最後也買不少芒果回家。(圖/翻攝「Ruby 韓國太太在台灣」YouTube)

Ruby見到集貨場中,有不少人在購買,也好奇詢問老公,一 般民眾都是如何購買這些芒果,老公告知:「一斤差不多20台幣到30台幣。」聽到這個價格,讓Ruby馬上瞪大雙眼問老公:「你是說1個吧?」得知真的是1斤的價格後,Ruby驚訝不已,最後一家人也挑了幾箱芒果回家,讓Ruby笑說:「最近可能都要吃芒果了。」



更多新聞: 台南愛文王選拔賽 最強「愛文王」甜度堪比半糖手搖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