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飛快腳程「只花15.6秒就回來得分」 費城人哈波轟出場內全壘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大聯盟怪力男哈波(Bryce Harper)擁有驚人的長打火力,卻往往忽略他也有飛快腳程,今天在對巨人的比賽中敲出長打,加上利用對手守備瑕疵,只花15.6秒就衝完4個壘包回來得分,跑出生涯第二支場內全壘打,幫助費城人以10:4獲勝,戰績在國聯外卡穩居第一。

更多新聞: 專業車手認證郭富城 「堪比半職業選手」 脫頭盔眾人驚呼:57歲?

球賽主播說,「哈波轟向中外野,外野手一路向後退,擊中了廣告看板,麻煩大了球沿著警戒區滾。」

BryceHarper沒有把球撈出去,不打緊,自家中外野全壘打牆神助攻!

秀飛快腳程「只花15.6秒就回來得分」 費城人哈波轟出場內全壘打

球賽主播說,「哈波回來得分了,滑壘回到老家。」

Harper跑出本季第十轟,生涯第二支場內全壘打,先是中外野全壘打牆詭異折射,讓外野手Wade Meckler多花了好一段時間撿球,又忙中出錯,兩次才把球撿起來,Harper毫不猶豫以每秒8.62公尺速度狂奔,只花15.6秒就回來得分,也幫助費城人以10:4擊敗巨人,目前穩居國聯外卡龍頭。愛看球過大牆的球迷不用等太久,生涯滿壘打擊率高達32.1%,一棒擊沉金河成。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扛到左外野,外野手向後退,教士隊又要進帳分數了。」

秀飛快腳程「只花15.6秒就回來得分」 費城人哈波轟出場內全壘打

金河成生涯第一發大滿貫,是本季第17支全壘打,讓教士主場球迷陷入瘋狂,至於他老兄,一號表情淡定繞完壘包。

這支滿貫砲紮實咬中偏高內角球,揮棒力道完全灌注在球棒,幫助教士6:2送給馬林魚三連敗,但距離國聯外卡競爭亂集團仍有4場差距,想拚季後賽席位恐怕還得多幾個韓國阿成跳出來才行。

更多新聞: MLB/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天使3A捕手「一句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