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道傳奇」美國女將破紀錄奪金 意外脫口「這句話」引現場大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上演「第九道傳奇」,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決賽跑出破大會紀錄的10秒65,一舉摘下金牌。23歲的理查森和頂尖名將同場競技,36歲牙買加老將弗萊瑟普萊斯拿下銅牌(Shelly-AnnFraser-Pryce),結果理查森脫口說出「我從小看他長大」,引發現場哄堂大笑。

更多新聞: 專業車手認證郭富城 「堪比半職業選手」 脫頭盔眾人驚呼:57歲?

田徑世錦賽場上,出現「第九道傳奇」。女子100公尺準決賽分組擇優才晉級的美國女將Sha'Carri Richardson,突破重圍,率先衝線。

賽後激動地關注成績,Richardson跑出10秒65,一舉突破大會紀錄。過去他曾經因為吸食大麻遭到禁賽,無緣參加東京奧運,去年也沒能參加世錦賽,不過今年強勢回歸,揚威賽場。

「第九道傳奇」美國女將破紀錄奪金 意外脫口「這句話」引現場大笑

美國短跑女將理查森說,「我想說永不放棄,別受媒體局外人別受任何事情影響,只讓自己和信念去定義你是誰,我總說持續奮戰,無論如何都要奮戰。」

Richardson擊敗了2位牙買加女將,特別是奪得銅牌的Shelly-AnnFraser-Pryce,被問到這位36歲名將的成就,小她超過一輪的Richardson,一席話,瞬間歪樓。

美國短跑女將理查森說,「她是個驚人的運動員,實際上我是看她長大,我知道...噢對不起,年輕女性寶貝,我還很年輕你知道的。」

「第九道傳奇」美國女將破紀錄奪金 意外脫口「這句話」引現場大笑

男子110公尺跨欄部分,則是出現史上第二位3連霸選手,美國快腿GrantHolloway唯一跑進13秒內,以12秒96成績奪金,賽後也開心比3慶祝。

美國跨欄好手霍洛威說,「這(奧運)還不是我所聚焦的,我要享受這個當下,而當它要啟動時,我就會轉換我的專注力去做。」

東京奧運意外只拿下銀牌,卻依舊宰制世錦賽場,Holloway的巴黎奧運表現,格外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MLB/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天使3A捕手「一句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