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準新郎護照被狗咬爛 海外婚禮夢險泡湯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波士頓,一對新人預計8月底要到義大利舉行夢想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慘劇,兩人出去吃個晚餐,準新郎的護照被自家狗狗咬得面目全非,海外婚禮差點泡湯。

更多新聞: 她家後院出現詭異4腳獸!激似吸血怪「卓柏卡布拉」 猙獰表情全被拍

護照封面有齒痕,正面看起來還好,但翻開一樣,裡面已經面目全非,好幾頁被扯下來,這對美國麻州的準新婚夫妻,籌備多年,要到義大利舉行夢想中的婚禮,卻差點葬送在自家狗狗嘴下。

準新郎說,「檢查了狗窩護照竟出現在那...,有些蓋章的頁面四散。」波士頓準新郎護照被狗咬爛 海外婚禮夢險泡湯讓護照面目全非的凶手,正是年紀一歲半的這隻黃金獵犬,名叫「雞排」,搖尾巴喘氣,模樣實在太呆萌,看起來完全不知道闖的禍有多大條,主人想都沒想到,只是去吃晚餐,回來看到自己的護照,變成晚餐。

準新郎說,「我來回踱步腦子一片混亂,但很幸運我的未婚妻很清醒,保持冷靜沉著鎮定面對。」

準新娘馬上聯繫相關人員,求助所有親朋好友,甚至還找上議員,希望能盡快加速換發護照時間。

準新娘說,「樂觀希望能在週三前拿到護照。」波士頓準新郎護照被狗咬爛 海外婚禮夢險泡湯等待當然很緊張,但主人只怪自己沒把護照放好。

準新郎說,「很難對這小傢伙生氣,雖然這隻『雞排』吃了護照,但牠還是最棒的。」

畢竟這麼可愛,誰捨得罵,還好最後結婚之旅,喜劇收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核廢水8/24起排入海 香港啟動進口管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