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第一天就被抄了 汐止山區藏天九牌賭場 查獲賭資上百萬

民視新聞/林彥君、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方接獲情資,有人在山區,開設職業天九牌賭場,警方連日蒐證,在18號凌晨2點多,破門攻堅,現場查獲負責人、荷官、14名賭客,以及賭資籌碼上百萬元,其中一名李姓荷官,身上還藏有毒品K他命,業者辯稱,第一天開賭就遭查獲,全案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辣模夜店狂歡「酒駕又違停」!警靠近一聞GG了…遭送辦下場曝光

大批員警衝進鐵皮屋,裡面的賭客聽到聲響,立刻鳥獸散,還想逃跑。

算一算快二十幾名賭客,有男有女,全圍在大圓桌旁邊,而且桌上滿滿都是籌碼,竟高達上百萬元。

才開第一天就被抄了 汐止山區藏天九牌賭場 查獲賭資上百萬

汐止警方接獲情資,在一處的山區,竟然暗藏天九牌職業賭場,馬上成立專案小組,連日蒐證,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核准後,18號凌晨兩點多,見時機成熟破門攻堅,逮到負責人陳姓男子、荷官李姓男子及14名賭客共16人,當場查扣賭具天九牌、骰子、抽頭金2萬3千多元、賭資籌碼1百多萬元。

才開第一天就被抄了 汐止山區藏天九牌賭場 查獲賭資上百萬

汐止分局社后所長林裕益說,「現場荷官李嫌,持有K他命4.81公克,本案有關案址所搭建之鐵皮屋,本分局將利用第三方警政,函請相關單位依權責裁處及拆除。」

業者辯稱,第一天開賭,就遭到警方查獲,把山上當賭場,以為地點夠偏僻,反倒引起警方注意,最後全部遭到警方,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梧棲資源回收場大火! 濃煙竄天狂燒搶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