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深夜未歸遭疑偷吃 人夫偕友與男理論變巷內亂鬥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皓東路巷子內,深夜發生鬥毆事件,原來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老婆深夜待在尤姓男子家中,所以帶了三位友人找尤男理論,沒想到談判變成大打出手,被圍毆的尤姓男子整個頭部被打腫,掛彩嚴重,事後雙方互提傷害告訴,通通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晚間驚傳槍響! 酒駕男開車衝撞「警轟2槍制伏」

警方趕到現場,將一名倒在地上的男子扶起,發現男子被人痛毆,整臉掛彩。

警方說,「你先別動、別動。」
被打男子說,「不然你開槍啦。」

男子一度不願配合警方調查,大聲叫囂,原來他稍早跟人起了糾紛,整個人臉被打腫,跟他發生衝突的,就是這兩人。

妻子深夜未歸遭疑偷吃 人夫偕友與男理論變巷內亂鬥

左邊穿短褲的陳男,找來朋友林男跟其他兩位友人,來找尤姓男子,說是要理論最後大打出手,還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

高市警覺民派出所副所長 方詔濱表示,「警方快打部隊,立即馳步現場,強勢壓制,發現尤姓男子與陳姓、廖姓、林姓男子發生口角糾紛、徒手推擠,造成尤男頭部挫傷,送醫治療,其餘男子輕傷,無需送醫。」

原來主要是陳男跟尤男,為了陳男老婆起了爭執,雙方理論變鬥毆,雙雙掛彩。

高市警覺民派出所副所長 方詔濱表示,「經了解,陳男與劉女為夫妻關係,陳男不滿劉女深夜待在同事尤男家中,所以偕同廖姓、林姓、蔡姓男子前往理論,期間尤男情緒激動,徒手與陳男等人發生衝突。」

但不管原因為何,雙方直接在巷子內發生糾紛,驚動附近鄰居,即使雙方互提傷害告訴,但還是通通被移送法辦。

妻子深夜未歸遭疑偷吃 人夫偕友與男理論變巷內亂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三重珠寶店新畫面! 男偷機車搶15萬元金飾、搭小黃變裝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