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吃被抓包!科技大廠女員工「偷用同事帳號訂餐」挨告⋯超慘下場曝光
陳姓及黃姓的女性職員起嫌隙,沒想到陳女竟偷用對方的帳號「1個月訂餐9次」,遭判拘役40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市知名日月光半導體公司兩名陳姓及黃姓的女性職員,雙方起嫌隙互看不順眼,沒想到陳女竟偷用對方的帳號「1個月訂餐9次」,爽吃餐點卻連帶吃上官司,遭橋頭地院依無故入侵他人電腦相關設備罪,審酌陳女坦承犯行,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中國公務員喊「投奔自由」偷渡!福建「游12km到馬祖」上岸自首判2月

判決書指出,陳姓及黃姓的女性職員為同公司K24廠的員工,雙方因故而有嫌隙,陳女從去年10月13日凌晨至11月15日,冒用黃女電腦帳號與密碼,偷偷登入公司的訂餐系統,向店家訂購醬烤大腿、素炸醬豆干、糖醋咕咾肉、紐奧良雞腿+香腸、椒鹽雞翅+香煎里肌、紅燒五花肉等食物,前前後後共訂餐9次。

爽吃被抓包!科技大廠女員工「偷用同事帳號訂餐」挨告⋯超慘下場曝光
陳女冒用黃女電腦帳號與密碼,偷偷登入公司的訂餐系統,前前後後共訂餐9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黃女在陳女最後一次訂餐,也就是11月15日察覺有異,查看公司監視器畫面、訂餐系統扣款紀錄,火大報案,陳女被依妨害電腦罪嫌,移送至橋頭地檢署偵查起訴。地院法官審酌陳女坦承犯行,且無刑事犯罪前科紀錄,考量學歷及收入等狀況,判處拘役40天,如易科罰金,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仍可上訴。

爽吃被抓包!科技大廠女員工「偷用同事帳號訂餐」挨告⋯超慘下場曝光
地院法官審酌陳女坦承犯行,且無刑事犯罪前科紀錄,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陳盈潔遭判3年2月入監!許常德洩近況:已半年沒出門也沒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