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60年最凶鬼月「人為何怕鬼」?美女醫「2句話」掀4千網共鳴:太中肯
今年正好碰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不少民俗專家都提醒是「最凶鬼月」,美女醫師許書華曬出自拍照掀起全場共鳴。(圖/翻攝自許書華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今年正式進入農曆7月,也是民間俗稱的「鬼月」,正好碰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不少民俗專家都提醒是「最凶鬼月」,出門得要小心安全。對此,美女醫師許書華曬出一張自拍照,「2行字」獲得4千多名網友按讚,掀起全場共鳴,直呼「真有道理,難怪我現在都不怕鬼了」,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奇葩同事死不訂餐⋯超愛「吃一口」討食!竟嗑光主餐「剩3朵菜」網氣炸

今年遇上60年一次的「黑兔年」,堪稱是「最凶鬼月」,美女醫師許書華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自拍照,笑說「鬼門開應應景,這句話送給大家,諸事吉祥萬事如意」,她手上舉牌子寫上「為什麼要怕鬼,害你的全是人」,吸引4千多名網友滿滿同感按讚,她也笑說「這照片已經PO過,再看還是覺得中肯」。

60年最凶鬼月「為何要怕鬼」?美女醫「2句話」掀4千網共鳴:太中肯
美女醫師許書華應景鬼門開,「為什麼要怕鬼,害你的全是人」掀全場共鳴。(圖/翻攝自許書華臉書)

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很中肯,因為人比鬼可怕多了」、「真有道理,難怪我現在都不怕鬼了」、「小時候怕鬼,但長大怕人!人太可怕了,看過有一句『每個你害怕的鬼,都是別人朝思暮想的人』」、「真的人比鬼可怕多了!」、「選你正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一家4口住三人房「被多收人頭費」!她怒提「1規定」反遭網酸:水準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