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海帶⋯便當驚見「汙垢鐵片」險吃下肚!她崩潰:最後一口才發現
一名女子便當吃到一半發現有一塊像是「海帶」的食材,仔細一看竟是布滿汙垢的鐵片。左圖僅示意,並非新聞當事店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鼓山區一家自助餐店買了便當,吃到一半發現有一塊像是「海帶」的食材,仔細一看竟是布滿汙垢的鐵片,讓她瞬間產生陰影,網友看了也直呼「這真的太誇張了」。對此,衛生局派員到場稽查,發現店內多項衛生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若複查仍未改善,可依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罰鍰。

更多新聞: 鄉民女神爆尪年輕也是「山道猴子」!婚後1句話電翻⋯網笑:重返人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抱怨,日前到高雄鼓山區一家自助餐店買了便當,吃一吃發現有一塊黑色長條物,乍看就像海苔、昆布,仔細一看竟是布滿污垢的鐵片,「已吐......重點是我吃完再吃最後一口菜才發現,在便當菜裡面吃到這種東西,我真的心裡陰影面積......都是污垢的鐵片」。

以為是海帶⋯便當驚見「汙垢鐵片」險吃下肚!她崩潰:最後一口才發現
原PO在便當內發現一塊黑色長條物,竟是布滿污垢的鐵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看傻直呼「好危險...那個會割到耶」、「好扯喔,我還以為是在說白色是蟲蟲,拉大看半天才知道那不是海苔」、「我看成我在日本買的昆布糖,也太像了吧!」、「真的會以為是海苔」、「牙齒沒事吧」、「我要吐了」、「妳沒吃到嘴裡受傷吧?這真的太誇張了」。

以為是海帶⋯便當驚見「汙垢鐵片」險吃下肚!她崩潰:最後一口才發現
鐵片藏在便當盒內,讓不少網友都擔心原PO受傷,氣喊「這真的太誇張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高雄衛生局昨(15)日派員到該家自助餐店稽查,現場沒有發現食品器具鐵片脫落,不過,抓出店內多項衛生缺失,包括冰箱溫度不符規定、從業人員無體檢資料、食材未離地放置、電扇及煎台油汙等,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若複查未改善,將依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罰鍰。

更多新聞: 點雙醬越吃越喘?鐵板麵「黑菇」諧音哏暴紅!2萬網笑:快要牙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