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耀昌深夜宣布退黨 國民黨喊「遺憾」回應了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更列出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四大罪狀,痛批國民黨密室政治又脫離民意。對此,國民黨稍早表示,黨員之爭議言論接受考紀會嚴正處理理所當然,只有貫徹黨紀才能明辨是非,對於徐耀昌退黨表達遺憾,也期盼大家「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共同團結努力迎向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耀昌列侯友宜四大罪後退黨 吳怡玎扯民進黨這樣緩頰

國民黨表示,不管對徐前縣長或是苗栗縣政,國民黨向來非常支持,但政黨大家庭需要所有黨員一起維護,任何一個政黨都需要貫徹黨紀來明辨是非,任何一位黨員都沒有特權。考紀會將依照黨章、黨綱相關規定嚴正處理黨紀案。

國民黨強調,為了讓台灣人民過好日子、為了捍衛中華民國尊嚴,面對2024總統暨立委關鍵選戰,希望大家「大我大一點,小我小一點」,只有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才能邁向勝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耀昌突退出國民黨 曾玟學:苗栗「無黨泛藍聯盟」更有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