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達人前往禁地探險 暗處不斷傳出詭聲「他突拿短刀」嚇壞團員
YouTube頻道「鬼man&阿道夫」的鬼哥和夜羽,兩人在鬼門開啟時前往禁地,沿路不斷出現詭異聲響,鬼哥甚至亮出短刀,嚇壞夜羽。(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農曆7月1日為鬼門開,是民間習俗上,較戒慎恐懼的鬼月,而今年恰逢60年一次的極兇「黑兔年」,因此出門在外更要小心。身為宗教達人的鬼哥和他的夥伴夜羽,兩人特意挑選鬼門開當天,前往當地人口耳相傳的禁地探險,沿路上除了有吹狗螺之外,時不時還會有一些詭異聲響出現,夜羽表示,其中一次怪聲響起時,鬼哥直接停下腳步回頭看,並拿起短刀,過沒多久又將短刀放回去,鬼哥一系列動作直接嚇壞夜羽,完全不知道他看到什麼東西。

更多新聞: 竹山紫南宮被網傳是陰廟?宗教達人砲轟抖音亂象:應自我檢討


宗教達人前往禁地探險 暗處不斷傳出詭聲「他突拿短刀」嚇壞團員
鬼哥與夜羽兩人,在鬼門開當天,前往當地人相傳的禁地探險。(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YouTube頻道「鬼man&阿道夫」的鬼哥與夜羽,在農曆7月1日的晚上11點,一同到禁地探險,鬼哥表示,因為這個時間點正是今年鬼門開的時刻,所以就到當地人相傳的禁地裡,看看有沒有孤魂野鬼還沒回去吃飯,在外面遊蕩,至於靈異傳聞的部分,由於是禁地的關係,根本沒有人敢擅闖,所以沒有傳出特別的靈異事件。

宗教達人前往禁地探險 暗處不斷傳出詭聲「他突拿短刀」嚇壞團員
夜羽表示,鬼哥聽到詭異聲響後,突然亮出短刀,並停下動作,不知道他到底看到什麼靈異現象。(圖/翻攝「鬼man&阿道夫」YouTube)

兩人在開場沒多久,就聽到許多狗狗在吹狗螺,還伴隨著一些奇怪聲響,仔細聽會發現那是人的聲音,隨者兩人不斷往前走,奇怪的聲音就越來越明顯,甚至還打斷鬼哥介紹,直接停下來拿出短刀,直接嚇壞夜羽,完全不知道鬼哥看到什麼東西,非常恐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路邊驚見鬼廟村?內行揭神秘背景 曝「真正厲鬼廟」勸:別亂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