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一番賞店家做牌?想上片竟遭「黑道威脅」 孫生不忍了怒公開地點
孫生踢爆西門萬年大樓某間販售一番賞的店家「做牌」。(圖/翻攝自IG @soon6669)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憑著獨特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粉絲追隨,私下是公仔迷的他,家中擺滿了不少各式各樣的公仔。怎料,他日前到某家店包牌抽獎,結果發現裡面居然沒有一番賞和二番賞的籤,對方甚至找了有背景的人來「喬一下」,讓他相當不滿。雖然他後來妥協未公布店家名稱,但收到許多網友爆料私訊,發現受害者不少,讓他忍不住直言「連心靈上最後一塊療癒的地方,都被踐踏了!」。

更多新聞: 教練我想打球!JK奎丁辣扮「兇版赤木晴子」縮水制服緊勒真實身材


抓包一番賞店家做牌!「大批受害人私訊狂灌」孫生不忍了怒公開地點
孫生坦言「連心靈上最後一塊療癒的地方都被踐踏了!我感到很失望、難過。」。(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19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有朋友在西門萬年大樓2樓某間玩具店玩一番賞,但抽了多次後發現有異,之後直接抓到店家「做牌」,包牌後發現裡面沒有根本A賞跟B賞,當下都有錄影,沒想到對方卻向酷炫放話,說能不能請他不要上片,更稱有黑道背景想跟孫生「喬一下」。

抓包一番賞店家做牌!「大批受害人私訊狂灌」孫生不忍了怒公開地點
孫生透露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都曾經被騙,卻沒有申訴的管道甚至還被店家反告妨礙名譽的都有,請大家「給剪接師一點時間」,會再將影片發出。(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我真的好久沒這麼生氣了,玩公仔抽一番賞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偷雞摸狗搞小動作,真的是不懂?藏籤?混套?」並透露自己愛公仔如命,坦言小時候賺錢很辛苦,買玩具的每一分錢都需要思考「我是寧可不吃大餐也要存錢買玩具的那種人,連心靈上最後一塊療癒的地方都被踐踏了!我感到很失望、難過。」

此外,孫生指出,他收到很多網友的私訊,都曾經被騙過,卻沒有申訴的管道,甚至還被店家反告妨害名譽的都有,最後表示請大家「給剪接師一點時間」,會再將影片發出,還搶先曝光惡劣店家所在位置直言「都是落在2樓跟3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孫生抓包一番賞店家「做牌」!想上片竟遭黑道威脅 他怒喊: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