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熱戀林襄ing!鄉民曝馬傑森「前任神仙顏值」網狂讚:像9m88
林襄與馬傑森被週刊爆料陷入熱戀,隨後馬傑森前女友照片就被網友翻出。(圖/翻攝自IG帳號@jak05.15、PTT)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神級團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及纖細火辣身材,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今(9)日她被週刊爆料疑似與樂天桃猿隊的馬傑森譜出戀曲,2人不僅被捕捉到手牽手約會,還一起到女方家過夜,讓許多人感到心碎。隨著2人戀情的曝光,馬傑森的前女友也被網友翻出,不少鄉民看了瘋狂稱讚「前任超正」。

更多新聞: 心碎的聲音!林襄爆熱戀「小4歲鮮肉球員」 馬傑森身分背景全被挖


遭爆熱戀林襄ing!鄉民曝馬傑森「前任神仙顏值」網狂讚:像9m88
隨著馬傑森(右)與林襄的戀情曝光,有網友翻出馬傑森前女友(左)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林襄自從與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裡的團員孫生分手後,事業一路看漲,在IG上擁有174萬粉絲追蹤,人氣火熱。今(9)日,她被爆出與樂天桃猿隊的游擊手馬傑森熱戀消息,掀起外界關注。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只有我覺得馬傑森這件事根本沒啥嗎」為題發文表示,在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交往,根本沒什麼,並詢問其他人「真的有人相信那些啦啦隊沒人追嗎?」,沒想到底下有人先是歪樓問「好奇馬傑森前女友,有人有2020選秀會的片段嗎?」,接著則就有網友貼出馬傑森當年在選秀會的照片。

遭爆熱戀林襄ing!鄉民曝馬傑森「前任神仙顏值」網狂讚:像9m88
網友瘋狂稱讚馬傑森的女友超正,還有人覺得她長得像台灣女歌手9m88。(圖/翻攝自PTT)

照片曝光後,談論主題似乎已經不在馬傑森或是林襄身上,網友瘋狂稱讚,「之前的女友比較可愛」、「前女友很知性,又帶點美式,像9m88那型」、「前女友感覺超正呢」、「前任真的好美噢~~」、「當年選秀也很多鄉民在討論女友,真的很漂亮」、「前任有氣質多了…大概是吃膩了想換換口味」。


遭爆熱戀林襄ing!鄉民曝馬傑森「前任神仙顏值」網狂讚:像9m88
馬傑森在2020年的選秀會中被樂天桃猿隊選為第1指名,最後以480萬的簽約金簽下合約。(圖/翻攝自IG帳號@jak05.15)

現年21歲的馬傑森擁有高挑、壯碩的身材,他出生於花蓮縣卓溪鄉,是布農族人。馬傑森在就讀光復國小的時候就是少棒的一員,在2018年的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更奪下最佳10人獎中的三壘手獎項,2020年在高中棒球聯賽更獲得最佳十人中的游擊手獎,守備功力多次受到認可,同年的7月20日,馬傑森在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中,被樂天桃猿隊選中,成為第1指名,最後以480萬簽約金及8萬月薪簽下合約。


更多新聞: 林襄驚爆死會了!「浴室泡澡」結緣21歲球員馬傑森 IG放閃全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