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死會粉絲心碎!鄉民振作點名「啦啦隊新女神」:現在是她的天下
林襄(右)遭爆熱戀球員,「禁忌戀愛」被搬到檯面,鄉民點名「啦啦隊新女神」嗨喊「現在是她的天下」,掀起討論。(圖/翻攝自IG @le_dahye、@95_mizu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遭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啦啦隊與球員的「禁忌戀愛」被搬到檯面,讓不少「襄」民心碎。不過,鄉民也重拾心情,快速撿起散落一地的玻璃心,點名「啦啦隊新女神」嗨喊「現在是她的天下」,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比基尼暴紅⋯南韓最美模特現蹤台灣!黑絲短裙洩「CG身材」15萬網激讚

啦啦隊與球員禁止戀愛是球團不成文的規定,林襄打破禁忌遭爆與馬傑森熱戀,2人夜晚在牽手逛街,一同回到女方家過夜,而雙方過去在社群平台互動親密,林襄曾拿著馬傑森球衣笑喊是「特製愛馬4包」,去年11月就有網友討論過,小倆口熱戀一事似乎早在圈內傳開。

林襄死會粉絲心碎!鄉民振作點名「啦啦隊新女神」:現在是她的天下
林襄(左)打破球團禁忌,與球員馬傑森(右)戀愛。(圖/翻攝自IG @95_mizuki、@ jak05.15)

林襄戀愛消息一出,讓大批「襄」民心碎,「我氣死了!得不到的幻滅直接轉化成怒氣」、「不是規定不能跟球員戀愛嗎?想哭」、「 心好痛…」、「我破防了,轉職襄黑」,但鄉民立刻點名「啦啦隊新女神」,嗨喊「只推李多慧」、「看到新聞了,我現在心只剩多慧」、「現在是李多慧天下」、「還好吧!李多慧比較可愛」、「我都看多慧」。

林襄死會粉絲心碎!鄉民振作點名「啦啦隊新女神」:現在是她的天下
鄉民點名「南韓女神」李多慧為啦啦隊新女神,嗨喊「現在是李多慧天下」。(圖/翻攝自IG @le_dahye)

事實上,不只李多慧被點名,早在林襄爆出戀愛前,就有鄉民在《PTT》八卦板表示啦啦隊新女神是「慈妹」,當時她應援范國宸的影片暴紅,穿著細肩帶低胸上衣,一雙雪白美腿讓全網看暈,嗨喊「沒看還好,一看驚為天人~想不到居然有人可以威脅到國內啦啦天團,林襄這一姐的身分」、「慈妹我婆」、「慈妹最頂不解釋」、「慈妹低調正很久了,今年準備起飛」。

林襄死會粉絲心碎!鄉民振作點名「啦啦隊新女神」:現在是她的天下
早在林襄爆出戀愛前,慈妹就被外界稱為啦啦隊新女神,更封她為「林襄勁敵」。(圖/翻攝自IG @j.oycee377)
更多新聞: 奎丁「男友襯衫亂扣」嗨跳!合體1天后「舞蹈細胞死光」網笑:強烈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