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女神「羞解綁帶」0束縛躺床!「徵人陪回家」網瘋搶:岳父大人好
長瀨昆妮穿著蕾絲連身裙,徵人「一起回家見爸爸」,4千名網友瘋搶報名,激喊「是時候見岳父大人了!」。(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過去擔任直播主連千毅的助理,擁有甜美臉蛋的她,不吝於展現惹火身材,以性感裝扮穿梭於直播間暴紅,雖然前老闆連千毅已入獄服刑,她仍在個人社群平台闖出一片天,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昨(5)日發文曬出穿著蕾絲連身裙的辣照,徵人「一起回家見爸爸」,貼文一出,4千名網友瘋搶報名,激喊「是時候見岳父大人了!」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比基尼暴紅⋯南韓最美模特現蹤台灣!黑絲短裙洩「CG身材」15萬網激讚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是日文家教出身,從日本留學後返台,認識了連千毅進而擔任助理,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未受到前老闆入獄影響,昨(5)日在臉書發文寫下「8/8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家?叫爸爸」,並PO出誘惑美照,她身穿蕾絲綁帶連身裙,躺坐在床上,先是拿起電話接聽,下一秒突伸手作勢要解開綁帶,相當撩人。

日文女神「羞解綁帶」0束縛躺床!徵人「陪回家」網瘋搶:岳父大人好
長瀨昆妮身穿蕾絲綁帶連身裙,躺坐在床上,邀人和她一起回家過父親節。(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長瀨昆妮惹火舉動吸引4千多名網友暴動,紛紛搶著要報名「回家見岳父」,留言嗨喊「陪妮回家見岳父」、「半夜也要答應」、「好迷人」、「時機成熟,是時候見岳父大人了!」、「來我家,我讓兒子叫妳媽媽」、「很多人搶著報名」、「我排隊」、「我願意跟妳回家」、「先跟妮爸預約,要抽號碼牌嗎」、「什麼時候出發?」、「去妳家坐坐,被昆妮吸引到晚上會睡不著呀!」、「爸我回來了」、「你的話我可以」。

日文女神「羞解綁帶」0束縛躺床!徵人「陪回家」網瘋搶:岳父大人好

前老闆連千毅入獄服刑,長瀨昆妮未受到影響,仍活躍於個人社群平台。(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更多新聞: Jennie「黑絲內在美」透光大露餡!濕髮撩人全被拍網讚:辣到胃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