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統神自曝「戰隊服從沒洗過」!網虧:難怪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
統神自爆開賽以來「戰隊服一次都沒洗過」,自信表示「我不跟你講誰會知道啊」,讓粉絲笑虧「難怪一旁的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圖/翻攝自「地獄豬」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年初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出戰PCS職業聯賽,雖然未能晉級季後賽,但仍引起高度關注,日前開直播接受觀眾 Call in,自爆「戰隊服從PCS夏季賽開賽以來,到最後一場比賽從來都沒洗過」,自信表示「我不跟你講誰會知道啊」,讓粉絲忍不住笑虧「難怪一旁的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

更多新聞: 梧桐妹「激短百褶裙」大膽抬腿!底褲露餡「辣洩春光」18禁畫面流出
有味道⋯統神自曝「戰隊服從沒洗過」!網虧:難怪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
統神(中)直播自爆戰隊服在一個多月的比賽「一次都沒洗」。(圖/翻攝自「地獄豬」臉書)

統神日前開直播開放觀眾 Call in,與一名女粉絲聊到乾淨的話題,他認為「我今天跟你講我不洗澡,當然覺得我不乾淨,那我不跟你講不就沒事了嗎?」,接著自爆戰隊服從夏季賽6月30日開賽到8月6日為止「一次都沒洗過」,自信喊說「我不跟你講誰會知道啊」。

有味道⋯統神自曝「戰隊服從沒洗過」!網虧:難怪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
統神沒洗隊服,自信喊說「我不跟你講誰會知道啊」。(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ouTube)

統神還聊到,PCS賽事主辦方表示,選手必須穿正式的褲子才能上場,不能穿著短褲、海灘褲,為了比賽他買了一件新的褲子,每次比賽都是穿同一件,「當然也跟選手服一樣,通通都沒洗」。對此,網友忍不住在聊天室狂刷「超噁」、「難怪一旁的地獄豬選手臉都很臭」、「癢癢又臭臭DER」、「原味豬皮」、「難怪晨晨不想跟老爸同框太久」、「有味道」、「我聞到了」、「太噁了吧,哪裡買得到」、「味道Zer一下就上來了」。

更多新聞: 比基尼暴紅⋯南韓最美模特現蹤台灣!黑絲短裙洩「CG身材」15萬網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