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七夕突自曝「將當2寶爸」!1句話曝心境:我的人格完整了
謝和弦在七夕當天,宣布自己將當「2寶爸」。(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歌手謝和弦走過感情風波後,在2021年4月和藝人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兩人在去年10月底也迎來寶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如今,在七夕這天,謝和弦突然再度宣布「要當2寶爸」,同時寫下感想,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聲音》評審爭議又遭炎上 那英傳身體欠佳不去音樂節了
謝和弦七夕突自曝「將當2寶爸」!6字曝心境:此刻...
謝和弦相當疼愛女兒。(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兩人過去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記錄懷第1胎過程,還不僅特別去拍攝孕婦寫真,留存珍貴的一刻。在女兒出生後,謝和弦除了感謝醫護人員也寫下:「哈們!我的女兒自己選在台灣光復節誕生;老婆辛苦了我是個爸爸了。哈們!」


謝和弦七夕突自曝「將當2寶爸」!6字曝心境:此刻...
謝和弦指出自己要當2寶爸了。(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在七夕這天,兩人未來將面對「2打2」的甜蜜結果,謝和弦也感性在臉書寫下:「沒想到我又要當爸爸了,女兒Melody要當姊姊了,老婆陳緗妮又懷孕了辛苦了。」他進一步說:「謝謝你們來完整我的靈魂跟人格,此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情人節快樂,哈們。」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女神DJ「大辣比基尼」求佛舞險穿幫!超極速重拍「炸裂律動」震撼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