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霸氣稱自己史上最強!受訪表達與魔術強森並肩討論的榮幸
Curry本人。(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施明雍報導

NBA金州勇士隊控球後衛史帝芬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參加已退役前華盛頓巫師隊控球後衛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節目,亞瑞納斯問他「你是史上最強控衛嗎?」柯瑞沉默幾秒,隨後給予肯定的答覆。

更多新聞: MLB/還會有下個大谷翔平嗎?天使3A捕手「一句話」回應


Curry霸氣稱自己史上最強!受訪表達與魔術強森並肩討論的榮幸
史帝芬柯瑞(Stephen Curry)接受亞瑞納斯的訪問。(圖/翻攝自Twittwr/Warriors on NBCS)

柯瑞解釋說道:「我們現在談論這個話題,是因為這個話題相當有趣,我想你是想拿我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比較吧…魔術強森的生涯紀錄無比輝煌,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能和他相提並論,將不同的時代進行對抗,這是大家想看的,也讓人們陷入爭論,我喜歡這些。」魔術強森絕對是NBA歷史級別的傳奇人物,他具備5座NBA總冠軍、3次年度MVP、3次總決賽MVP等偉大紀錄,並在當時帶領湖人打Showtime的球風另觀眾賞心悅目。

Curry霸氣稱自己史上最強!受訪表達與魔術強森並肩討論的榮幸
魔術強生曾帶領湖人隊獲得5座總冠軍,生涯榮譽無數。(圖/美聯社)

綜觀柯瑞的NBA生涯獲獎無數,2015-2016連續兩年拿下NBA當賽季最有價值的球員,擁有4座NBA總冠軍,一次NBA總決賽MVP,同時又是現今的三分球王,也曾帶隊改寫單季73勝的新紀錄,以他的成就似乎相當具有爭取歷史第一的資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PLG夢想家「Thank You」台新 宣布結束冠名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