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退黨列侯「4大罪狀」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感同身受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昨天(8月22日)拋下政治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怒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斷送國民黨前程」,對此,在5月率先退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也打破沉默,表示「英雄所見略同」,更怒批「黨內需要侯友宜,他都置身事外,要別人怎麼挺的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最新民調突破四成! 民進黨:持續用穩健步伐向前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說,「也可以說是感同身受啦,我感覺這5、6年來,他(侯友宜)對國民黨說實在的,都不理不睬。」徐耀昌退黨列侯「4大罪狀」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感同身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宣布退出國民黨後2個月,再度打破沉默,會讓他如此「感同身受」的人,就是前苗栗縣長徐耀昌。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8.22)說,「國民黨真的要痛定思痛,你看看人家的民進黨,到今天為止,始終如一的就是賴清德。」

徐耀昌8月22日凌晨,臉書發千字文,宣布退出國民黨,文章中還點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大罪狀,直指他對於黨內同志多次冷眼旁觀,傷透支持者的心。

選在5月17日中常會宣布徵召侯友宜當天,開出第一槍的何勝豐,當時強調退黨和提名無關,如今在徐耀昌的「表態」後,站在同一陣線的他也終於不忍了。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說,「國民黨有什麼重大的事,需要他(侯友宜)他都不理會,現在他說他要起來(參選),要叫我們這些國民黨的人挺他,實在挺不下去,(會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嗎),他如果選我會支持啦!」徐耀昌退黨列侯「4大罪狀」 南投縣議長何勝豐:感同身受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同樣「心有戚戚焉的」,還有曾發文怒轟侯友宜是「無情關公」的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不過目前人在國外的他,截稿前,記者未取得回應,藍營黨內大佬在大選前夕,接連跳船,對藍營選情,恐怕是雪上加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URM教父林哲夫教授病逝多倫多 享耆壽9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