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雙載機車拒檢逃逸 眼尖警沿路尋回丟包毒品逮人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日前有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示意路邊攔查,剛開始他們拒檢逃逸,直到彎道小路,才終於停下來,只是在盤查時神色緊張,原來早在攔查前就直接將毒品丟於路邊,但仍舊被眼尖的員警循線找回,罪證確鑿,兩人直接被逮。

更多新聞: 不爽騎士讓行人!小黃按喇叭狂譙還不夠 被反嗆竟惡意擦撞秒肇逃

只見員警不斷鳴笛,要求前方機車雙載的騎士和乘客通通下車,但機車不但不停,還加速逃逸。

好不容易追到了光復糖廠旁的附近小路,機車這才終於停了下來。

花蓮雙載機車拒檢逃逸 眼尖警沿路尋回丟包毒品逮人

事發在花蓮,原來是騎士與乘客都沒有依規定戴上安全帽,被警方鷹眼看見,成為員警攔查原因,雖然他們後來乖乖配合盤查,但神情相當緊張,立刻引起警方懷疑。

鳳林分局光復所長 吳明遠說,「攔查後,張等兩嫌神色緊張,犯嫌逃逸過程中,丟棄提包內,查獲一袋海洛因和一袋安非他命,還有毒品殘渣、吸食器和針頭若干。」

員警沿路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找到一包黑色提包,男子原先還極力否認,但毒品包就攤在面前,還想狡辯。

花蓮雙載機車拒檢逃逸 眼尖警沿路尋回丟包毒品逮人

毒蟲異想天開丟包毒品,以為可以躲過警方查緝,只是最終仍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罪證確鑿,這下想賴也賴不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挑吉時火化要送錢 新北火化場21人爆集體收賄305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