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轟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 吳子嘉提告求償50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批評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有給錢的就做得非常美麗,這讓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忍無可忍,砲轟陳之漢的評論,已經超越可受公評的範圍,提告求償50萬,陳之漢則是反嗆,如果提告屬實,吳子嘉3個字將變成笑話,從此可信度會是0!

更多新聞: 7旬婦遭假「阿土伯」騙投資30萬 欲領錢加碼被警阻氣罵:不領了

館長陳之漢(8.20)說:「看到美麗島電子報,就叫做"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嘛就是說誰的新台幣多呢,誰的民調就做的非常美麗。」

提到美麗島電子報做的民調,館長陳之漢越講越氣,直接批評是「收新台幣電子報」,到了隔天氣都還沒消,又對民調數據提出質疑。

館長轟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 吳子嘉不忍了!

館長陳之漢(8.21)說:「到底是民調還是『策略性選戰民調』,什麼叫『策略性選戰民調』,就是有心要操作的民調嘛,再配合我們董事長,出來在那邊灑狗血,吳子嘉董事長,我認為你一點都不公正,賴清德在20歲到29歲30歲到39歲,所有年輕數據完全領先柯文哲,我每天在網路上看到的,跟你看到的不一樣。」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已經持續很多年,有一定程度的公信力,這次館長直接指稱說我們這是假民調,那假民調來講的話,當然也跟事實有很大落差,館長這個行為,已經對這個公正評論標準,有極大極大的落差。」

被館長質疑「操作民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決定不忍了,直接找律師提告,只是沒告刑事妨害名譽,而是針對民事部分求償10萬元,一方面要法官釐清事實,二方面就是要證明清白,只是要提告的消息,早一步傳進館長耳裡,陳之漢直言吳子嘉三個字,從此會成為笑柄。

館長轟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 吳子嘉不忍了!

館長陳之漢(8.22)說:「如果(提告)這個是真的的話屬實啦,從今天晚上我直播結束之後,從此以後『吳子嘉』這三個字,在整個網路上就是一個笑話,你講的話再也可信度是0。」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從0或100來講的話,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他的標準,這個我對他的說法來講的話,我是一個開放的態度面對。」

針對民調真假,兩人隔空互槓,讓司法解決爭端。

更多新聞: 不爽騎士讓行人!小黃按喇叭狂譙還不夠 被反嗆竟惡意擦撞秒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