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七夕2千字悼亡妻喊「連錢都不要」!她驚:現任妻情何以堪
郭台銘七夕寫長文悼念前妻,有作家看完後驚呼這讓「現任妻子情何以堪」。(圖/翻攝郭台銘臉書、曾馨瑩IG)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在失去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機會後,近期行程滿檔、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七夕當天寫下2千多字的長文,悼念因病過世的亡妻。同時,郭台銘貼出自己環抱對方的照片,更寫下:「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這讓作家「凱薩琳・孔」忍不住發文:「情人節緬懷逝去的妻子,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更多新聞: 傳郭台銘將「這節日」宣布參選 民代曝:已備好800台傳真機


郭台銘七夕2千字悼亡妻喊「連錢都不要」!她驚:現任妻情何以堪
郭台銘七夕發文回憶與前妻最後幾段相處的時刻。(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寫下幾段,自己與太太人生最後相處的時刻,最後當得知太太離世後,郭台銘悲痛的說:「我真的跟自己發誓,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但換不回來啊。」文情並茂的內容,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為感動。


郭台銘七夕2千字悼亡妻喊「連錢都不要」!她驚:現任妻情何以堪
七夕當天,郭台銘的臉書版面完全沒有放上曾馨瑩。(圖/曾馨瑩IG)


不過,作家「凱薩琳・孔」則在臉書評論此事,並點出不妥之處,表示:「Terry好勇敢,情人節緬懷逝去的妻子,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她進一步說,Terry之所以敢這樣,是因為他是Terry。我才不相信其他男人有這個膽。」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親愛的:他現在要選總統啊」、「感覺在拉選票」、「如果我是他現任太太,我應該也會有點不舒服」、「現任太太要有好肚量」。



更多新聞: 黃捷指郭台銘、侯友宜「嘴巴喊和平、煙硝味卻很重」 再曝2點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