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酒駕遭逮「IG被灌爆」急關留言!道歉還原過程「投機心態」釀禍
蘿拉7月酒後開車上路,違停紅線遭警方盤查,台北地院昨(22)日依公共危險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圖/翻攝自IG @chocolee090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辣模蘿拉(李佳玲)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時常放送大尺度辣照,IG擁有52萬名粉絲追蹤,不過,她今年7月在夜店狂歡後,竟酒後開車上路,違停紅線遭警方盤查,經側發現酒測值0.32,酒駕事件因此曝光,而台北地院昨(22)日依公共危險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她的社群平台湧入不少謾罵留言,而蘿拉深夜首度發聲致歉。


更多新聞: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長髮亮相!敬禮吐舌「甜膩應援」4萬網暈:太傾城

蘿拉7月22日凌晨4點開車違停在紅線,員警靠近盤查聞到她渾身酒味,酒測後酒測值達每公升0.32毫克,超過每公升0.25毫克公共危險罪標準,現場將她逮捕。昨(22)日判決出爐,台北地院審酌她是初犯,且犯後坦承酒駕,考量從事演藝工作、經濟狀況小康,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蘿拉酒駕遭逮「IG被灌爆」急關留言!道歉還原過程「投機心態」釀禍
蘿拉酒駕遭逮,台北地院審酌她是初犯,且犯後坦承酒駕,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圖/翻攝自IG @chocolee0901)

對此,蘿拉的IG最新貼文早已被網友灌爆,狂罵她是「酒駕仔」,今(23)日凌晨她首度發聲致歉,表示除了「謝謝、對不起」之外,沒有其他想說或解釋什麼,「畢竟錯了就是錯了」,她透露當天已叫了代駕,卻因地下停車場無訊號,無法聯絡司機,才會想說自己先開出停車場再換手。

蘿拉酒駕遭逮「IG被灌爆」急關留言!道歉還原過程「投機心態」釀禍
蘿拉酒駕遭判刑,事件曝光後,她的IG貼文已被網友灌爆,急關留言止火。(圖/翻攝自IG @chocolee0901)
蘿拉酒駕遭逮「IG被灌爆」急關留言!道歉還原過程「投機心態」釀禍
蘿拉IG貼文被網友留言狂罵。(圖/翻攝自IG @chocolee0901)

蘿拉坦言,「這樣投機又怕麻煩的心態才讓我後悔不已,內心後悔了幾百個幾千的『早知道』,但都是沒用的,如果我早知道也不會犯錯,我很清楚自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這是不該犯的錯誤」,承諾會深刻反省、警惕自己,「叮嚀自己往後的一舉一動,不再犯任何的錯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壯壯「絕美露背殺」現蹤紐約!蹦跳炸出「雙蜜桃曲線」25萬網全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