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服「強制執行」恐遭通緝!江宏傑七夕突曬「另一半」喊24字
相較於福原愛恐遭通緝的下場,江宏傑在七夕則貼出與「另一半」的合照。(圖/翻攝福原愛、江宏傑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前國手福原愛離婚後,雙方更進一步的展開「法庭攻防戰」,在2日日本法院宣布「強制執行」的結果,讓福原愛不滿再提上訴;對此,江宏傑代表律師大淵愛子則強調,若對方持續逃避恐動用警力,其他律師則分析,福原愛最嚴重可能會被發布國際通緝令。相較於前妻處境,江宏傑則在七夕當天發文,曬出與「另一半」的合照並寫下24字。

更多新聞: 福原愛傳接任仙台觀光大使「提升城市形象」!日媒起底她背後撐腰大咖
福原愛不服「強制執行」恐遭通緝!江宏傑七夕突曬「另一半」喊24字
有律師指出,若福原愛持續拒絕「強制執行」,恐怕會遭到通緝。(圖/翻攝福原愛臉書)


在七夕當天,江宏傑在臉書寫下:「工作收到巧克力,哥說『吃的是寂寞』,大家情人節快樂!」照片中只見江宏傑與好友施名帥一起過節,兩人帶著淺淺微笑並靠肩合影,讓粉絲一度以為「兩人是CP」。


福原愛不服「強制執行」恐遭通緝!江宏傑七夕突曬「另一半」喊24字
江宏傑在七夕當天貼出與好友施名帥的合照。(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不少人也留言替江宏傑打氣,寫下「我們永遠的小江,七夕情人節快樂,兒女健康喔!」、「先讓自己快樂,孩子才會跟著自己的快樂而開心」、「不要放棄尋找幸福愛哦」、「怎麼很配」、「有前世小情人陪你」、「兩位帥哥」、「你不寂寞的,還有這麼多支持你的人」。


更多新聞: 福原愛影響形象?櫻花妹指「成長環境也有關係」 要台人不要誤會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