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傳接任仙台觀光大使「提升城市形象」!日媒起底她背後撐腰大咖
日本論壇網站,有網友討論,福原愛(左)背後有著藝界大佬周防郁雄(右)撐腰,所以在鬧出醜聞後,不少工作還能穩住。(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推特@_9105294027642)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鬧出不倫戀風波,並在同年7月和江宏傑離婚,斬斷近5年婚姻,由於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讓她「國民女兒」優質形象受到重創,過往累積名聲一夕崩塌!日前江宏傑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再次重創福原愛人設,日本論壇網站,有網友討論,福原愛背後有著Burning Production的藝界大佬周防郁雄撐腰,所以在鬧出醜聞後,不少工作還能穩住,消息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福原愛形象跌谷底「副教授身分」恐不保?青森大學回應曝光


福原愛傳接任仙台觀光大使「提升城市形象」!日媒起底她背後撐腰大咖
日本論壇網站,有網友討論,福原愛(左)背後有著藝界大佬周防郁雄(右)撐腰。(圖/翻攝自仙台官網、推特@_9105294027642)


依據日本論壇網站「kotoblo」其中一篇文章指出,福原愛在鬧出醜聞風波,還能接下不少工作,其背後有著Burning Production的藝界大佬周防郁雄撐腰,依據維基百科指出,Burning Production是日本勢力最大的藝能事務所,藝能界有將近一半以上的小事務所都與BURNING有業務關係,Burning Production風格強悍,在政界和財經界也有相當勢力。


福原愛傳接任仙台觀光大使「提升城市形象」!日媒起底她背後撐腰大咖
福原愛(左)、江宏傑(右)斬斷5年婚姻。(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IG)


福原愛在今年3月獲聘擔任家鄉仙台市的觀光大使,並擔任兩年,仙台市官網3月時就曾貼出「委任狀」表示要推廣仙台市的魅力,並提升城市形象,不過消息一出,卻有不少日本網友砲轟,認為邀請形象重創的福原愛,有違背「提升城市形象」的原意。此外,福原愛愛妻形象人設崩塌,卻接下不少工作,除了當上仙台市觀光大使,並持續還是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等重要職務。

此外,福原愛被現任男友的前妻告上法院一事,從去年8月求償240萬元台幣,最後竟變撤告「誤會」一場,日前福原愛曾在她一份向男友前妻致歉的聲明中,因為不停「更改」,還登上微博熱搜榜,讓不少網友全看傻「道歉完全沒誠意」。

更多新聞: 最醜諧星開轟江宏傑!逆風嗆「家務事別開記者會」:他什麼都沒付出